2007-11-19 20:28:30隨心所欲

又遇到神經病--這算什麼,性騷擾嗎?

在醫院工作,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人,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也很多。

星期一,正忙的時候,
第三攝影室電腦突然掛點,無法開機,
我看了一下大概是插頭的問題,
便請工務大哥來找原因。
在找的過程當中,大概是有動到總開關吧?
第一攝影室的電腦也因為跳電而關機,
開了又跳,等跳到第三次時,電腦就壞掉了,
一直無法進入CR Console。
好死不死裡面剛好有兩個病人的片子還沒傳‧‧‧

門診一直催片,我們一直嘗試解決,
打電話給工程師,請他電話教學等等,
最後院長一句『重照』,把病人叫了回來!

病人一臉不高興的回來,是一對夫妻
就算已經解釋是因為電腦當機也沒用,
由於不能確定資料會不會不見,
我一直不太想重照,由於女生照的是L-Spine,
劑量比較高,照太多不好,
我想請他稍後,電腦解決後就不用重照!

沒想到丈夫等的不耐煩了,硬要求直接重照,
既然他都這麼堅持了‧‧‧就讓他老婆重照L-Spine,
我跟學姊還在控制室裡弄電腦,
是學弟幫她照相的,
照L-Spine時,由於褲子的拉鍊和釦子會擋住,
我們習慣請病人外褲向下拉一點,然後用被單蓋住。

照完相,丈夫衝進來一看,
發現他老婆正在穿褲子,當場發飆!
『你們都是這樣叫病人進來裡面脫褲子的嗎?為什麼不讓我們去換衣服就好了?就這樣叫我們脫褲子給你們看嗎?』
學姊一看病人丈夫生氣了,連忙解釋原因,
但是丈夫正在氣頭上,根本說不聽,
換我解釋之後他就更生氣了,越罵越兇,最後連一些三字經跟不堪的話都出來了!
『你們就這麼愛看別人脫褲子嗎?那你們怎麼不脫?你給我脫啊?脫下來給我看啊!』
轉向學弟
『叫你老婆過來啊!!叫她脫褲子給我看啊!』
持續叫囂中‧‧‧然後再轉向我
『妳不是很會脫?很愛脫?妳現在脫褲子啊!褲子脫下來給我看啊!!』

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叫我脫褲子給他看?
這樣是怎樣?性騷擾嗎?
我傻在原地‧‧‧學弟因為根本沒有老婆所以不痛不癢,
但是我呢?我可不可以賞他一巴掌,然後告他?

遇到神經病了!他只是借題發揮而已!別理他別理他!
越是這麼告訴自己,眼淚就越是止不住‧‧‧
別哭!有什麼好哭的!不就是神經病嗎?
他叫你脫你又不用真的脫!
比起我只會哭,學姊冷靜多了,馬上請督導來解決!
雖然她一開始也氣到想拿cassette打人!

病人丈夫在罵我時,他老婆一直在旁勸說,
都用被單蓋住了是要看什麼!
但她丈夫也不聽,接著就到院長門診去罵人!
弄的院長門診幾乎是停住!

眼淚擦一擦,開始反省,
我很少這麼失控的當眾哭出來,
雖然還是努力的忍到休息室才哭,
不過哭有什麼用?哭也不能解決事情!

戴上口罩繼續照相,電腦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學姊又進來了,她說病人丈夫在前面鬧,
要我們過去解釋一下事情經過,
然後要我們道歉‧‧‧‧‧‧道歉?
要我去跟一個當眾叫我脫褲子給他看的人道歉?
如果他今天兇的是我態度不好或是讓他等太久也就算了,
那我道歉!
今天他對我說出來的話,難聽到我覺得我可以去告他了!
憑什麼要我道歉?!氣到發抖,然後眼淚又掉出來了,
真沒用啊我!

後來楊姐來了,連忙安慰我,
越是讓人安慰越覺得自己真的不應該哭,
我不應該這樣就哭的!

不知道為什麼,病人就這樣回去了,
聽門診的人說他一直叫院長跟他和解,
不然就叫警察、找然來鬧場,
說穿了就是要錢啦!
問題是我們連他老婆穿什麼內褲都沒看到,
他憑什麼要我們和解?
那他口出惡言又怎麼算?

下班前聽組長說樓上可能會找我去談一談,
說什麼要安撫我一下,讓我不要留下什麼陰影!
還說可能會補償我!

什麼陰影?他沒有在我心裡留下什麼陰影啊!
這樣要安什麼慰什麼啊?
什麼補償?我不要什麼補償啊!
這樣我不就跟那個大吵大鬧要錢的人一樣了!!
學姊聽了笑笑的說『真好,哭就有東西拿!』
我知道她沒有惡意,但我聽了心裡難過,
我為什麼要哭呢?有什麼好哭的!

以前也常遇到病人罵我們照相照太慢,讓他等太久之類的,
我不都是自己氣一氣,背地裡罵神經病就好了嗎?
為什麼這次我要哭呢?
我是生氣,氣他叫我脫褲子給他看,
但是算是氣話吧?
那我在哭什麼?哭又不能解決問題?
一哭就示弱了,一哭就輸了!
哭只會讓自己討人厭,
如果出事只會哭著讓別人替妳解決,
那妳還有什麼用處?
哭個屁啊妳這個沒用的傢伙!
啊啊~~煩死了!又要哭又要自我厭惡?
只不過是遇到神經病,我為什麼要哭呢?

上一篇:炮灰

下一篇:心情--最近比較煩啊!

冰冷風霜 2007-11-23 15:43:14

聽說那個丈夫在門診鬧到其他病人很不爽!
其中幾個就很兇狠兇的嗆他!
然後他走出醫院時還被幾個不良少年包圍,
結果那個丈夫就一直低聲下氣跟人家道歉、賠不是!

罵人跟被人家罵
前後心情的轉折真是大啊!
不知道他心理是什麼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