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2:04:37隨心所欲

炮灰

我花了近30分鐘,fluro踩了快5分鐘,
好不容易對好位,就因為阿伯一句:我要尿尿!
就全泡湯了‧‧‧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啊!呵呵~~~~


上星期三放我鴿子的那位病人,在星期四來了!
很神奇的換了一位醫師,主治醫師從潘變成楊,
連IVP都不做就要直接打碎石!
反正我只要打好碎石就好了,申報那些都不干我的事。

病人在一樓抽血,我在二樓備機器,
突然,潘醫師氣沖沖的衝上來,
衝著我就大罵:『現在這個case是誰負責的?』
我嚇了一大跳,潘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應該是楊醫師吧!』我怯生生的說!
潘聽到更氣了『這個病人從排IVP到碎石都是我負責的!現在他這樣是什麼意思?這樣要怎們算啊?你給我打電話!問他要怎麼算!!』

一連串的話就出來的,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也不敢真的打電話給楊,只怕事情會鬧更大!
潘看我一愣一愣的,吸了一口氣
『我知道妳聽不懂!之前也有一樣的情形,那時他跑來罵我!我就是不高興他這樣嗆我!那現在這樣又要怎麼算呢?』

是喔!之前他們就結下樑子了!
現在換楊搶潘的病人!難怪潘會這麼生氣!

潘在我這裡飆完以後就走了!
結果淑慧姐帶病人上來後我才知道,
潘是在樓下兇完病人才氣沖沖上來找我,
他指著病人大罵說他昨天等了她一天,為什麼不來也不通知ㄧ聲!
害病人很委屈!

這下子問清楚了我才知道,
整件事情就是很複雜啦!
原來病人是我們門診小姐的阿姨,她原本讓潘醫師替她排檢查跟治療,
但是潘的作法都是治療完要住院,那位病人不想住院就直接放潘鴿子不來!
(順便也放我鴿子~可惡!)
當病人決定要去嘉基治療的時候,門診小姐建議她來看楊醫師!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她才會隔天再來看楊,並直接做治療!

所以楊並沒有錯啊!是病人自己選擇醫生的!
潘罵完病人、我之後又跑到門診兇楊的跟診小姐!
最後再鬧到樓上去!害鐘姐還跑來問我原因,
最後,就是院長都出馬了‧‧‧
好累~~

事情最後如何我也不清楚,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放射師啊!
作碎石的我,跟泌尿科醫師很常接觸,
結果就是夾在中間當炮灰!
之前也曾經當過泌尿科跟放射科之間的炮灰!
放射科跟我說泌尿科的壞話,
然後泌尿科也跟我說放射科的壞話!
那我夾在中間該怎麼辦啊啊啊~~~~~
我的碎石之路!一直以來都好坎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