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5:38:53隨心所欲

心情--最近比較煩啊!

誰可以告訴我這禮拜到底是怎樣??
事情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是我做的就算了,不是我做的也算到我頭上!
又開始做被人追殺的惡夢了!
有多久沒有做這樣的夢了?


很累,每天都有睡飽還是好累。
睡越多夢就記的越清楚!


星期一 遇到叫我脫褲子給他看的神經病!


星期二 遇到下班前熊熊出現的兩個碎石,
第二個打了三分之一才發現是膽結石!


星期三 被叫去小唸了一下,甚至還要我寫異常單!
但是這是醫生要寫的啊!
診斷出是腎臟結石的人可不是我啊,
況且那個病人在開IVP的檢查時,碎石的治療Order也一起開了,
醫生連片子都沒再做確認就直接要打碎石!
我知道到時候有醫療糾紛我也逃不掉,
因為我看得懂X光片,就必須提出疑問,
所以我沒有再做一次確認是不對的,
啊~~煩死了!!!
我那天為什麼只看了Plain就給他打下去了呢?
明明後面還有5分鐘、10分鐘的為什麼沒有看呢?

星期四 下個月班表出來了!
大概只有吐血兩個字可以形容!
從下午五點上班到隔天早上8點,
然後直接再從8點上到下午四點!
17-8班直接接8-16!上死你都會!
新來的兩個學妹,一個班表沒有排,
她剛好試用期到了,該不會不簽她吧?
另一個學妹劃的假完全被忽視!
已經跟人家約好的那天還是被排班!
低氣壓~~~~~星期四真的很可怕!
下了班,組長一通電話打上來宿舍,
批哩啪啦念了我一串,叫我不要管排班的事!
科裡的書記是組長的老婆,
是她跟組長說我願意跟學妹換班,讓她可以休假!
所以組長才會生氣!
問題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要換班這件事!
學妹也沒有提!
書記到底是哪隻耳朵聽到要換班的???
而且那天我也要上班啊!兩個都要上班的人是要怎麼換班休假?
拜託妳用腦袋想一想好嗎?
所以低氣壓的增加到三人!
米蟲上班後看到吐血班表也很火大!

夠了!真是夠了!
星期五 晚班,等等就要上班去了!
還想要發生什麼事情??
還想要怎麼樣?
氣自己,也氣別人,把自己弄得很累!
好累!
就算我今年犯太歲也不是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