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12:08影小賊

給彼此時間好嗎?

我們之間

 

終於講清楚

 

也說明白了

 

為何叫我不要再等你

 

我想我們兩個真的可能需要時間

 

不要把話講的那麼絕好嗎?

 

把心留個位子給我

 

讓情勢倒過來

 

換我來讓你愛上我

 

換我來追你好嗎?

 

給我時間改變

 

因為我不經覺得

 

我們還會在一起到天長地久

 

女人的第六感吧

 

我不想除了你以外的男生碰我

 

我說過我從不後悔

 

在你身邊

 

會讓我安心

 

給彼此時間

 

不要把話說滿

 

我會很難過的

 

好嗎?

 

還是你對我沒心ㄌ

 

除非你真的對我沒了感覺 

 

不然我不會放棄的

 

我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

 

你可能認為分開對彼此都好

 

但我認為你的分開

 

是為了讓我知道

 

失去你之後

 

你對我的重要性

 

那我們就先把時間回歸到以前吧

 

從頭來過

 

由朋友做起吧

 

換我來想辦法讓你喜歡我

 

雖然沒啥信心

 

不過我會加油的

 

不要把網誌上打的放在心上

 

那只是心情寫照

 

我不要你忘記我

 

去找別的女人

 

除非不再給我機會了

 

拜託你相信我

 

我可以的

 

 

 

我幫彼此算了姓名學配對ㄝ

 

結果說83分

 

後面還寫說

 

如果要讓愛情更長久

 

多包容、多體諒

 

尊重對方的個性、多看對方的優點

 

整個很傻眼

 

跟現在所發生完全符合

 

你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