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1:36:47影小賊

寫給你的信

這件事

我跟老爸說過了

我們也聊過了

我一直覺得

我們分開是因為個性不合嗎?

其實我想了想

我還是不懂真正原因

所以我老爸認為

你不可能不知道我是個不會善於表達的人

他說我跟我媽很像

是個不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很沒主見

把老公放再第一位

我爸就是喜歡這樣的女人

所以他可能認為

你可能希望另一半

是個比較有主見的人是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我改變的是什麼?

如果我改變到像你所想的那樣

那就不是我了

你還會喜歡那樣的我嗎?




我們是真的分手還是暫時分開

如果是分手

等你~會不會只是白費功夫

感情會不會再恢復跟以往一樣呢?

如果是暫時分開

那我會選擇等你

等你當兵回來

等你想清楚

我會讓你知道

我有多喜歡你、多愛你

我不知要等多久

你只剩2年多的兵

就等你2年

在這2年期間

還是等不到你的答覆

我會選擇放棄

如果你有意願要簽下去

那就祝福你

大家都還年輕

有的是時間

如果你遇到比我好的人(應該很容易吧)

請告訴我好嗎?

不要讓我癡癡的等你

我會祝你幸福

老爸說的沒錯

如果我們注定會在一起

緣份到了

自然就會重逢

如果我們就定要分開

那就真的緣分盡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很愛你、也很關心你

我只不過是將這份心藏在心裡

也有錯嗎?

換來的卻是

你認為我不在愛你了

每次要看你回軍中

我的心又變孤獨了

看不到你我好難過

等到你回來

我有多開心

開心能跟你出去、跟你見面

而你卻變的不想再跟我見面

讓我好害怕

害怕你總有一天會離開

跟我預期的一樣

不是我的心變了

是你的心變了

就因為你的態度改變

讓我不安

我根本一點就不想跟你分開阿

我還有機會挽救嗎?

老爸說

如果我還想要挽救這段感情

就寫封信給你吧

寫了這封信給你

不知掉了多少眼淚

眼睛不知腫了多大

你讓我好心痛

真的好痛

當你說要分開

看到你的眼淚

我好不捨

我完全沒有想要背叛你的意思

我一點都不想分開

為何你要這麼堅持呢?

時間是會改變一個人

我有在改變

只是我的改變你沒發覺

但你的改變我發覺了

這幾個禮拜

你開始對我冷淡

很快就掛了電話

當我發覺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好後悔寫了那篇文章

應該常在心裡

讓他過去

這樣所有的事就不會再發生

你說我總是把心事常在心裡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鬧大

把心事講出來

會有這樣的後果

那我乾脆不講不是更好

你說你累了

我最恨人家用這當分手的藉口

要分就乾脆說你不愛我了

讓我徹底死心不是更好

你的累~我好恨~

你說你了解我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你的回答總是那麼絕

我要怎麼跟你溝通呢?

我好不甘心

在我正在改變的時候

離開了我

我想應該是我太失敗

讓你不得不選擇離開吧




我好希望你不要離開我

留在我身邊 好不好?

我的手機總是等待著一個人的電話

現在連等待的人都沒了

我好難過

望著那以不會再出現你名字的手機

對我來說

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好想你、好想見到你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找我的

不要離開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