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21:00:34影小賊

請把我的太陽還給我









我該對你還有所期待嗎?

但我已經不敢大膽去愛了

是你

讓我學會認真的去愛

是你

讓我知道分開的痛苦

感情真的太脆弱了

只因為一些小小的原因

說分手就分手

我已經很努力在維持了

有好多的不捨

讓我說不出口

為何可以從你口中這麼容易聽到

那我寧可你跟我大吵一架

等平息之後

還是一樣能雨過天晴

為何連吵架的機會都沒有

莫名奇妙的離開

我也是有脾氣

也想發洩一下

不是只有你才有

為何你每次發洩完

總是可以雨過天晴

這次只是輪到我

就鬧到分手局面

難道我就不能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嗎?

我也想好好說

我真ㄉ想不透

你連讓我發洩ㄉ機會都不給我

原來對你來說

分手是這麼簡單ㄉ一件事

那我當初未何還要傻傻愛你、相信你、乖乖等你

把我當個白痴耍

怕我兵變的是你

結果是你變了心ㄉ甩了我

你愛上別人了嗎?

大家一直再我耳邊這麼說

我一直相信你沒有愛上別人

請不要把我的心又補上一刀

讓還沒好的傷口又受傷好嗎?

請讓我相信你不是愛上別人而甩了我

請不要讓我恨你一輩子

我相信你

















你會再次牽起我的手嗎?

還是真的永遠放開我的手

一直以為我們會永遠再一起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好想你

好想問你

你還愛我嗎?

你是因為個性不合不愛我

還是愛上別人不愛我

還是真的感情沒了一點都不再愛我了

原來愛情這麼容易淡掉

可是你對前女友從來就沒淡掉過不是嗎?

我真的是做個女友做的好失敗

如果裝成你想要的樣子

給你撒嬌、裝嗲、常常把愛你掛嘴邊

你會更開心嗎?

那屬於我的樣子呢?

跟原來的我在一起

真的有那麼不開心嗎?

我不再是我

你會喜歡嗎?

你看穿了我的一切

我卻永遠看不穿你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救不回自己的愛情

我的眼淚留不住你

你狠心的放開了手

完全沒有挽留餘地

總是看著你的背影

你的回頭讓我心安

但你已不再回頭看

讓我徹徹底底心碎

我心的傷口在滴血

雖然傷口會好起來

但能然有一道傷疤

被傷的很深很徹底











在兩個不同世界相遇的兩個人

又再一次分開到兩個不同世界

那命運的紅線

是會再此斷裂

還是會在綁上

人生到最後還是要看命運安排

我以為

我的第一個也將會是我的最後一個

但命運捉弄人

看來我的旅程還沒結束
















你的手放開了我的手

我再也抓不住你的心

你的心飛的好遠好遠

我只能努力的仰著頭

試著不讓眼淚往下流

期待著你的心飛回來

飛回到我無助的手上

我將牢牢的抓緊著你

再也不會讓它飛走了

我可以有這樣的夢嗎?
















我們不是說好永遠不分手的嗎?

是你說過的

會愛我愛到我不再愛你的時候

你怎麼可以騙我的感情

我從來沒有不愛你過

而是越來越愛你

但你卻沒有實現你給我的諾言

先離我而去

大騙子

你怎麼捨的我難過呢?













上帝阿~


請把我的太陽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