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6:19:02影小賊

不要輕易說出口

看了電視才明白

跟另一半在一起

不一定要把

我愛你

這3個字常常掛自嘴邊

不說   但做的到就好

說了   如果做不到呢

原來這3個字的意義重大

有些人說

說了 就是要給上一輩子的承諾

不說 是否就認為對方不愛你了

原來我說不出口

是因為我怕我做不到

而你這麼輕易說出口

是認為你可以做到

但結果不也一樣做不到

那就不要輕易說出口

對彼此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這3個字

說真的?說假的?

只有自己知道

不是嗎?

給承諾前

先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你常對我說這3個字

給我的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因為

我不知道自己

能不能像你愛我一樣那樣的愛你

當我覺得我可以放下心房來愛你的時候

你已經把那道心防的高牆築起來

而我再也進不去那高牆的另一邊

不是嗎?

 

 

 


請不要輕易說出口

除非真的能給承諾

不然再怎麼說出口

最後也會是無意義

 

 

 

 

愛與受

就是少了個心

因為心受傷了

就再也沒有愛

不是嗎?

 


 

 

 

分手3個禮拜了

我已經開始慢慢的適應沒有你的存在

但為何就是無法消除腦袋裡你的記憶

為何一想到你眼淚就會不由自主落下

我該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把你徹底忘記

 

 

還是想問‧‧‧

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你~喔~!!

我是不是太沒用了

為何心總放不下你

好想哭

好想大哭特哭

再也沒人可以安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