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0:08:46雪晴

早起的星期四

上傳了所有去屏東拍的照片

哈哈~100多張><

電腦還壞掉,害我差點哭= =

討厭耶~

今天幹麻那麼早起床?!

因為要去幫我弟繳交資料咩~

還要化妝= =

幹麻化妝?今天學校註冊領書阿~

去學校?哈哈~誰叫我們班一堆人化妝~

害我有種不服輸的念頭~

我也來化吧~

呼!!!!!明天要開學了耶...

這禮拜都還能看見寶貝

下禮拜之後就不一定了><

看見寶貝的機率不大~

但是也還好啦><只有下課不能看見而已阿

因為太晚了咩= =

早上上班的時候,都還看的見阿~

嗚><人家想你咩~

今天要撘公車去~

明天也是,因為寶貝要來接我下課~

禮拜六要去買泳裝= =

禮拜天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生理期終於給它結束了~

鬆了一大口氣,終於能泡溫泉囉~

我..一..定..會..帶..相..機..去..的

哈哈哈~所有的人都躲不掉~

尤其是.......


大寶貝.......你~











你的每張照片~其實沒你說的那樣

別亂想唷~我都很愛!!

上一篇:電腦壞掉的這天....

下一篇:開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