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1:20:13雪晴

開學囉

今天是學校開學的好日子= =

跟往常一樣,6點15分之前到校

唉!!!昨晚是註冊的日子

我只能說~那堆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許多= =

不是9本嗎??怎麼會是17本勒?!

哭死了啦><好重唷~幸虧~大寶貝要去接我

不然我不就死定了?!

今天大寶貝也會去接我下課~因為今天是他們公司月底結帳日

所以他會很晚才下班~

今天要上課了~

昨晚還為了學校跟自己的一些事情哭了好久

真是的><可是~沒辦法阿~

太多聯想了,我....一值都很多心不是嗎?

我只希望能平安度過往後的三年

不要再跟之前一樣了~

你說過的,也答應過我的~

會一直陪伴我到最後的

不會中途離開,也不會丟下我或離開我的

我相信你唷~我相信你會說到做到~

而我也會加油的~

我們都要一直支撐到最後唷....

加油吧!!!!!!











那隻大哆啦a夢抱起來真舒服

感覺就像是抱著你一樣~

只不過它比你胖太多~頭也比你大許多= =

抱著你跟抱著它都一樣,好有安全感唷~

上一篇:早起的星期四

下一篇:這幾天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