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0:46:18雪晴

這幾天的情形

哇!!兩三天沒打日記了~

沒辦法啦~現在開學了,下課都10點多了

回到家根本就不能在上限><

現在每天都要上課,假日也會不在家~

所以上來打日記的次數會減少一些@@

不過,我也沒差阿~反正,我還有北鼻陪伴咩~

這幾天的我幹麻去了?!

很簡單~本來預定禮拜天要去關子嶺泡溫泉的

結果,改到禮拜六去了~

不過,我們沒泡溫泉

只是去吃個東西就回來了~

叫了一大桌~我們˙還是最後的客人勒~

吃完東西之後,哈拉了一下才趕車回高雄

很瘋狂吧??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這樣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禮拜天,我們家在拜拜~

因為是爺爺奶奶的忌日~都同一天壓~

高雄的三個姑姑都回來了~

除了爺爺奶奶的忌日之外,還談了姊姊的婚事

因為大表姊要結婚了阿~

而我的身分也晉升為阿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不過也代表我老了><

吃完飯之後,我幫忙整理完後才出門去~

先去店裡找阿姨,再等寶貝來~

等寶貝來之後,我們跑去大遠百晃!!

因為有哆啦a夢的人偶見面會阿~

不過,小孩子太多了~

那些大人也跟著瘋狂起來~

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最後就一直拍我跟寶貝的照片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跑去新堀江逛街拍貼

才剛逛到一半.......

突然有人大叫= =

原來是楊明跟小馬=0=

嚇到我們了~哈哈哈哈!!陪他們小逛了一下之後~

他們就離開了><

而我跟大寶貝則是繼續晃~

要離開前,我們還去拍貼~

拍完貼貼之後,我們跑去七賢路吃阿婆冰

本來要去吃大碗公冰的~但是我怕人太多,還要等很久

所以就跟大寶貝說要去吃阿婆冰

吃完之後,跑去西子灣晃~看了看夕陽~拍了拍照片

就騎車回岡山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



晚上回到家之後,跟寶貝聊電話~

聊到手機的事情,因為妹妹要拿回手機= =

我就沒手機可以用~

跟寶貝商量了一下~寶貝說要我先辦門號

先用新的手機,之後他再換~

本來說好要一起換的~

現在卻得因為妹妹的關係,所以要提早換手機

我怎麼一直在給他添麻煩阿?

好懊惱唷><

為什麼我的薪水一值都只能這樣?

為什麼我不能跟寶貝一樣賺那麼多的錢?

這樣我不只能存錢,我還能幫忙付房子的錢

而且也能減少寶貝的壓力,討厭>M<

好想哭= =誰來救我?!

寶貝,對不起~我一直再給你添麻煩><

終有一天,我一定要回報回去的><氣= =

上一篇:開學囉

下一篇:昨晚...

要去改變自己....小笨 2007-09-03 21:36:22

你自己把自己都限定在此....所以自己根本無法跳脫出來ㄋ..這也是我一直要你唸書的緣故...唸書不只是讓你學習到學校所教的...甚至是往後會遇到你之前不曾碰過的學習課題.....
你不是在跟我添麻煩..而是你自己替自己製造問題...遇問題要去面對...接著去解決...你真的知道自己的情況嗎?我總是跟自己說:人一定要靠自己...你還是必須靠你自己ㄋ...我只是在旁協助你..提供你些意見阿....你要知道以你現在此況..
怎麼去面對我們的未來...所以更希望你能更進步..更有思緒...我相信你可以的...可以完成任何事物的..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有我這個豬頭在旁協助你..幫助你ㄋ...讓我們一起來迎接我們的未來吧..
學校不可怕...剛開始一定會有所無法適應的...但久了..應該有所漸漸習慣的...不要想太多...而是應該想..怎麼自己會更好ㄋ

版主回應
好咩...人家都有乖乖去上課阿...我會加油的啦... 2007-09-04 1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