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1:06:55雪晴

電腦壞掉的這天....

很好壓....電腦居然給它打不開= =

連鍵盤都被我搞壞了><

阿現在是怎樣阿.....吼><

不過...不管啦....先來說說上禮拜的兩天假期吧..



禮拜六那天一下班...我跟老公跑去光榮碼頭看演唱會

那場演唱會本來是情人節那天就開唱的..

但是好死不死的碰上了所謂的颱風...

所以延後到禮拜六那天..

有誰呢??????

有我愛的星光幫壓....不然怎麼會去勒= =

但是先出場的是櫻桃幫...不錯...歌好聽..

再來是TANK...再來是陳奕吧...

之後是郭靜...然後才是星光幫...應該是這樣啦...

反正星光幫最後就對了阿...

等超久的...終於看見星光幫了...

他們是一個一個出場...

先是安伯政...之後是劉明峰...再來是李瑄蓉...

之後是小美..盧學叡...之後是小許..許仁杰...{{輔英的驕傲阿}}

之後呢...是潘裕文...然後是周定緯...最後才是林宥嘉...

我是HIGH到不行....我看站在我後面的老公..

應該是快發瘋了吧...哈哈哈哈...

我說我不會尖叫的...但是誰知道...一看見他們...

我就發瘋了= =哈哈.....抱歉囉...

不過超開心的...真的...謝謝尼唷...我的寶貝

你陪我站了4個小時多...感激感激...

隔天的周日....我們睡到8.9點吧...

可是之後又睡到11點多...

就起床整理....然後開車南下屏東...

因為我想去屏東海洋博物館咩...

簡稱海生館....哈哈....在開去的路上...

因為路不熟悉...有開錯方向...

但是好顯...我們有抄路線...所以之後有開對方向...

我們12點出頭那邊出發...到海生管是1點多了...

找了停車位...人超多的..

雖然天空下著雨...但是雨勢不大...

哈哈....我們照玩啦...

買了門票之後...走進去...相機就開始拍個不停...

中途還沒電勒...買了電池之後...又繼續拍...

一共拍了157張= =

哈哈...生物類的佔據最多....

我們要離開海生館之前...

還在那邊的餐廳吃飯..

價錢有點貴...但是還不錯吃啦...

這兩天的假期...我們玩的好累也好開心唷..

老公說...這禮拜日要帶我去台南的關子嶺泡溫泉...

還約了楊明他們...他們也還不知道要不要去...

不過沒關係....老公說他們不去...我們自己去...哈哈哈哈...

好耶....可是要買泳衣...這點我就很害怕了...

哈哈...醜陋的小肚子...我恨死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禮拜天的到來壓...










禮拜四要註冊囉...禮拜五要開學了....又開始了我的緊張狀態...

但是老公說...放輕鬆....哈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早起的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