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6:54:04缺顆牙小姐 ★〞

跑 完 好 輕 鬆

 

photo by Ling * 2009

 

華醫 41 歲啦!!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

 

大隊接力賽是下午   開完幕後其實我們很閒的

班上出去的出去 吃早餐的吃早餐   我跟王湘湘選擇回家

 

其實她還在猶豫要不要回來跑步 真的真的她很不想

常常不都是這樣子 體育股長都是會比較照顧自己那一群的

跑的快的不下去跑她們可以找出一堆理由來說自己實在沒辦法

 

下午我們是加油啦啦隊   還是好多人跌倒整個覺得好痛

阿含跟 JOJO 的尖叫聲真的讓我耳朵好痛阿   夠大聲阿

 

雖然這次只得到第三名  不過大家也很盡力啦!!

明年的這個時間我們也不會來參加運動會 我們應該在工作

 

套句小品說的幸好我們是二技  跑兩次就好了  要開心

不然我們讀四技的話還有兩年嘿!!  年紀還是有差的

 

男生的大隊接力好快就結束了  唸運休系是不是真不能漏氣 

跑的超快就算了   偏偏還贏人家一大圈   真的給你鼓鼓掌 

 

星期日還是要來參加升旗典禮 太陽依然不小  有點熱

光是等遲到的同學就花費我們不少時間   浪費時間

 

升旗典禮大小官一起來排排座    國歌唱兩句麥克風壞的好離譜

太陽很大搞的大家尷尬教官也真夠火大的  沒人在唱國歌

 

本來想說點完名就可以閃了也忘記要吃早餐再出門去了

頒獎 長官致詞   教官講話都好久好久  久到我的肚子說好餓  

 

園遊會攤位好少  賣的東西其實跟夜市差不了多少

叫我一大早吃蚵仔煎我還真吃不下   就是感覺時間點不對阿

 

大概逛了一下買買東西吃一吃後   還真不知道要逛什麼

後來林姐姐她們決定先去唱歌的地方休息   我先走了

 

沒辦法因為在博客來訂了東西我犧牲唱歌錢去買東西

好抱歉 !! 好抱歉 !! 又沒參與到妳們啦  

 

下次啦  下次啦

有機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