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0:03:05缺顆牙小姐 ★〞

隔 個 縣 市 差 好 多

 

photo by Ling * 2009

 

這禮拜的期中考週考了三天   表示我可以放大假六天

這真是讓人好開心飛上天這樣子就對了!!

 

生死學寫一寫突然感到悲傷是怎麼搞的阿我好糟糕阿

我的安寧簡答題都在亂回答   我就背不起來   真的盡力了

 

生物統計我還是不知道老師幹麻設陷阱給我們跳   這樣有比較好嗎?!

藥理學從50分開始往上加分是小盧人太好還是怕我們成績太難看?!

老人護理學我還是覺得給它有點困難    我不曉得當時我怎麼了

 

看影片來當成績   長期照顧之音樂照護、災難又看【危機總動員】

三次的影片還要寫心得很煩    頭有點暈我睡了一節半   到後面還沒有字幕 

真不知道要怎麼看  小老師不知道堅持什麼的要我們看完才能離開

 

有沒有非得要這麼硬阿

何必呢?!

 

然後星期四我們就一起出去玩   橋頭的花海真是不錯

有專人照顧果然不一樣   棒呆了!!

 

騎了很久的  屁股都在說它很痛了還沒到    路上車很多還要小心腳踏車

很溫馨的義大利麵餐廳 整個說是約會好地方真是不為過喔

 

鮮蔬義大利麵蕃茄淹過麵整個吃到最後我真的吃不下   紅茶好好喝

最近一直在跟義大利麵結緣 好巧的樣子阿   你說是不是

 

總算找到了   我們來這邊玩的主要目的   要推開門真的要有大勇氣

不知怎麼這竟然緊張了一下   想來真的好好笑阿

 

相隔不遠的品牌店  大小間不是問題   只是店員的態度差好多   

一個跟Hello Kitty  一個跟海綿寶寶   難道她們有看人賣衣服的習慣嗎

 

試穿後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我身材比例不對勁吧

需要回去修改修改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買衣服   其實我們只是要去看看     

不過跟王湘湘說好下次下次我們還要找一天來把衣服買回去

 

逛完週邊街道後  我們發生了見不開心的事   我們的一台車被托走了

整個當下大傻眼了  要去領車我們還少了一頂安全帽   在這裡又想不到跟誰借

 

警察先生心機也挺重的   那一整排都不能停車的話應該全要拖吊

偏偏他就留個幾台讓人誤以為可以停 然後又來來回回拖車   不道德

 

來了一群大學生  提醒她們這邊不能停想說跟她們借一下安全帽   還是碰壁  

阿含一直打電話給她朋友   大家都不能來   王湘湘他學弟在夢時代也趕不過來  

打給哥哥跟我說警察不會抓的路   就這樣子冒著小心警察騎去領我們的車

 

托車場整個大誇張的一堆人來領車   計程車司機也賺不少吧!!

還有人大生氣   因為裡面的人連他的車也沒有拖來這邊都不知道

就在地上留下車牌號碼   難怪他會大抓狂阿

 

花錢能把車換回來就好啦!!騎回去的路上車還是不少   一直在狂奔

到火車站時電車竟然要開車了   嚇的我跟王湘湘拔腿就跑阿

 

在火車上兩個人聊了聊   看到阿含打了好多通電話跟她朋友求援 

都沒有人可以來幫她讓我們覺得好難過喔!!

 

王湘湘說借安全帽過程中一直碰壁   也怪不得別人  衛生問題還是會讓人介意

不過她考慮想到以後應該不會選擇來這邊工作   這邊的人似乎好冷漠

 

最後跟王湘湘決定星期三去學校的時候   要跟阿含說以後你在台南有事

在七股迷路或在哪邊遇到困難   我們兩個都會挺你的  就算一個不在還有另一個   

我們一定會去救你的   相信我們 打勾勾

 

想想我們生命裡能彼此認識的人不少   但真正能當一輩子好朋友的人卻不多

很希望很久很久的以後我們還都有這種能為朋友付出的這份心

 

生命說真的不是很長   但我想我會選擇把它活的更精采

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那些在危急時刻能想到我能幫助他們的人

 

回到台南都快11點了   兩個人還是跑去康是美繞了繞

領車時   大阿姨還打電話問我機車的事  找到路領回來了沒有

 

原來哥哥回家去了  幸好 不然我若請他來載我們去牽車他一定會來的

下次見到哥哥要好的跟他說聲謝謝喔   恩!!要記得

 

跟王湘湘各自分手回家去   幸好回到家大家都睡著了

跟阿含說了一聲我到家了 她還提醒我的災難心得要寄

 

算了!!明天再說吧   現在也沒靈感

我想睡    晚安

 

 

 

 

 

上一篇:跑 完 好 輕 鬆

下一篇:淚 灑 火 鍋 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