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7:21:01缺顆牙小姐 ★〞

來 去 消 防 局

  

 photo by 子育 * 2009

今天我們下午去參觀消防局啦!!

 

明明早到   卻跑錯地方 成了最後的那個人  

阿含謝謝你喔   還到外面來等我   超級感動的啦!!

 

3D立體的坐飛機救火隊   讓人頭真的超暈   整個我們大裡面大叫 

最好飛機是還能穿越隧道撞到招牌   機師一定沒執照又喝酒

 

練習【使用滅火器】滅火好好玩   我以為大家都可以得到一個笑臉

卻不是這麼一回是啊 淑婷就得到個大叉叉   滅火失敗

整個是讓大家笑翻天了    原來還是有人無法滅火成功的啦

    

體驗【走鋼索】    說是三層樓還是有人很害怕

泡泡有懼高症她想了想還是不上去好了   在下面等待我們

 

我跟子育撘檔走   我走的超快的    打從心底不想讓她追上我

贏了王湘湘跟阿含搭檔的那一組  她們面風走其實蠻不穩

 

接著是使用【逃生帶】  前面的人大多是大哥們把她們推下去的

七七整個叫超大聲的    婉萱整個也是害怕的很她都快哭了

小巧說要慢慢的真的是夠慢慢的啦!! 

 

Abby 說我整個人下來超冷靜的    其實我真的是覺得還OK啦!!

王湘湘說要幫我配樂也沒有   我在等待她那句「夭壽喔!!」

 

有個插曲是學姊下來時褲子不小被升上去的另條線勾到

她穿的是內搭褲  就這麼剛好整條都給劃破了  帶子好利   整個超尷尬的

老師及時的向大哥們借了條褲子   不然這下子就糗大了

 

體驗【濃煙屋】   黑漆漆的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一群人摸黑往前走

帶頭的人好可憐  一直被後面的人拼命趕    路一直彎來繞去的

子育出來說她蹲著走小腿好酸阿   就說她乳酸堆積太多了阿

 

【地震屋】也讓大家好好笑 沒人要去開門關瓦斯    搶枕頭先

拿了枕頭保護頭部找堅固的桌子躲著     每組反應都讓大家笑呵呵

 

【暴風雨】的體驗讓大家都濕透了  短短的黃雨衣真的沒啥效果

一進去我們跟小巧她們就躲在角落都不敢動   等著打雷跟下雨結束

我們其實好俗辣阿   哈哈!!一副自信滿滿的去體驗卻躲在角落

 

體驗【風力】的那些人出來也溼答答的   她們還沒穿雨衣

整個覺得被大哥們衝康了阿   這下子全班濕成一團

 

我想我們經過今天這樣的體驗    讓我有個深深深的感觸阿  

萬一真的遇到災難時    要活命的機會還真的不是很大阿  

 

很特別的體驗 或許以後到消防局工作

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上一篇:多麼 義大利麵

下一篇:跑 完 好 輕 鬆

勳勳 2009-10-31 15:53:46

@@聽起來好像不錯玩內~!!!

不過˙˙˙我比較想走鋼索>"<

感覺應該很刺激吼!!!

版主回應
嗯嗯!!體驗超多東西的

那邊算是的消防局的博物館 好像免費參觀

在市政府前面那條路騎到底就看的到了

有空的話可以去玩看看
2009-10-31 17: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