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8:33:27君ζ砲台

我的悲傷,妳知道嗎?

 

 

 

妳走了好遠,好遠了。
這些年,我們斷斷續續地聯絡著。
透過MSN、幾通電話,接近但卻不真實。
妳似乎已經遺忘,當初所留給我的傷痛。
毎當聽見妳,笑談著妳婚後的生活時,
妳知道嗎?
我必須等到撫平了自己的情緒,
等到記憶不再那麼痛的時候,
我才能開口回應妳。
我也常以各種理由,倉惶地離開。
妳似乎明白我的閃躲,
但是卻不曾點破,
而是配合演出一段戲碼。

但這樣真的好嗎?

變成了日後必然會意識到的痛,這樣對嗎?
妳知道的,我還是容易被妳的話語牽動著,
過去與現在,果然是一段無法太過靠近的時光。
我們似乎可以說些什麼,
然而大多數的時候,卻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靜靜地將回憶,
如一顆顆的小石子般,投入大海當中,
然後看著它慢慢的向下沉,向下沉。

攝影文字 / 再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