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13:00:16hahais

夜雨

公車停靠的時候,我的同伴下車了,我跟在他身後,也準備下車,但司機忽然起步,我被留在車上,雖然有些意外,但我想下一站下車再走回來就好了。這一站的距離有點遠,我看著窗外的景色,還是孰悉的街景,覺得稍微放心。最後下車的地方,是一個沒見過的村子,和村民一起下了車,我打開手機地圖,看到村子裡有很多彎彎曲曲的道路,我和村民一起朝著一條小路走過去,但很快發現走錯方向了,於是告別村民,自己挑了另一條路走,穿過公園、鬧區,來到一條馬路邊,路旁有人在洗東西,把地面弄濕了,而且越來越濕,還淹水了,我怕弄濕鞋子,想要快點離開淹水的地方,就往馬路對面走。這時候是晚上,四周黑暗,還下著大雨,我幾乎看不清路上的車,看到兩邊車道上亮起紅燈,我才快跑過去,到了馬路對面,臉上都是雨水,周圍什麼都看不清了,很狼狽,但我還是想著,等等回到家,擦乾身上的雨水,換一身乾淨的衣服,就舒服了。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家在哪裡。

上一篇:群山之島的召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