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8:34:21君ζ砲台

分手後的思念,是忘不了?還是捨不得?

 

 

 

妳離開了,走遠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情感,
似乎比外表還要脆弱些。
也會悲傷、也會哭泣、
也有同情、也有憐憫。
但似乎,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遺憾與悔恨,橫豎都得接受一個。

忘掉傷痛,忘掉寂寞,忘掉妳說的再見。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忘記一件事、一個人。

毎當夜深人靜時,
因為一些閃過腦海的影像或畫面,
就會不自覺地想起了妳,
那困擾著我的生活,還有我的思緒。
我從未曾想到,這麼多年過去,
妳還會在我記憶裡,滿滿地留著。
「你是否還想著她?」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選擇放下與遺忘。
我想,我不是忘不了妳,
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相戀的那段時間,
儘管,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攝影文字 / 再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