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8:32:48君ζ砲台

愛情,一半快樂一半淚水。

 

 

 

從別人的眼中來看我的文字,
或許只看到,一個內心角落裡的黑暗與悲傷。
但對我而言,卻是看見一個孤單的自己。
拿起筆,用文字對抗多年來的恐懼與陰影,
而不再懦弱地去逃避那段往事。

愛情的世界裡,不會只有甜蜜與快樂。
因為有悲傷,有淚水,
所以幸福的愛情更顯得珍貴,
這也是我企圖在文字裡想表達的概念。

人生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只能一直往前,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只知道順著心去走,自然就會產生新的力量。
我想愛情最難的部份,
是要手牽手,一起走很長很遠的路。
或許,愛情都有著保存期限,
時間到了就會變質。
妳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或許我們都無法證明愛情的承諾。
但至少可以,在努力和不努力之間選擇。
我的文字,沒有什麼大道理,
甚至會讓人感到心酸,
但愛情不也正是如此。
不管向左向右,
都可能留下遺憾與後悔。
如果愛情裡的美好,
終將離我們而去,
或許我們唯一能做的,
就是大聲地說再見。

愛情的世界,一半快樂一半淚水,
讓我們挺起胸膛地去面對。
跌倒了,拍拍身上的灰塵。
哭過了,就拭去眼裡的淚水。
然後,勇敢地繼續走下去。

獻給所有來看我文字的人,
加油了!愛情,讓我們繼續向前走。


攝影文字 / 再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