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8:32:06君ζ砲台

親愛的,妳走遠了嗎?

 

 

 


經過了妳家路口,
我還昰習慣性地抬頭凝望,
然後回想起,當年妳在窗口揮手的模樣。
現在的妳過得好嗎?
是否也會想起那段過往,
如同現在我正想起妳一樣,
那段無法抹滅的往事,
那些存放在記憶裡的片段,
在人生旅途中,似車窗的倒影清晰著。
時間會讓人逐漸淡忘過往的悲傷,
我想,我不是不懂得這簡單的道理。
但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刻,
想起過去的畫面,
想起妳曾經說過的話。
那些熟悉卻遙遠的往事,
仍會讓我不斷受到侵襲。


因為我是一個人嗎?
妳離開後這段漫長的時光,
雖然我獨自生活著,
但妳真的離開我的身邊了嗎?
眞的走了好遠好遠了嗎?
為何我還可以如此輕易地想起妳?
為何妳會在我的生活裡,自由地來去?
為何妳一直一直,都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攝影文字 / 再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