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8:21:34君ζ砲台

璀璨的青春,我們的愛情無畏無懼。

 

 

 

在那消逝的青春裡,
天空很藍,陽光很熱情,
我們認真地虛擲每一吋屬於愛情的時光。
妳總是在我身後緊抱著我,
只是騎著車,卻彷彿沒有我們到不了的地方。
我們享受著青春的微風,
在海邊追逐著浪花,追逐著彼此對未來的嚮往。
我們小心翼翼地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許下一個又一個,屬於我們的願望。
曾經那段屬於我們青春時光的愛情很單純,
很多事不需要,也沒有那麼多的理由。
妳的純真,我的浪漫,
毎一天似乎都是愛情紀念日。

在那璀璨的青春裡,
我們的愛情無畏無懼。

我們大聲地唱著歌,
用力地作著夢,
也共同畫著未來那個屬於我們的城堡。
如今,妳是否還想得起來那些片段?
又是否還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有夢了呢?
那段青春年代的愛情,竟會消逝地如此無聲無息。
在妳離開後的這些年,
我們都長大了。
因為遇見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也會有了不同的際遇,不同的結果。
當我不斷地與現實妥協改變的同時,
卻不曾遺忘過,
那段青春年代屬於我們的記憶。

我的青春,你現在過得好嗎?
曾經編織夢想的城堡,
現在看來又會是什麼模樣?
我努力站起來,
不斷地往後退,往後退,
終於我看見了,那個屬於我們的愛情城堡。
但斑駁破舊的模樣,卻讓人感到心酸。
原來,我還眷戀著那座城堡。
原來,我還是無法像妳一樣,瀟灑無傷地離去。
原來,那段屬於我們的青春,是生命裡很美麗的時刻。
原來,原來,曾經我是那麼地深愛著妳。


攝影文字 / 再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