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07:26:11阿熊

⋯⋯

Ai製圖

🐻

近日不會太管非自己工作的啥事的。

幼幼們總算可以較能融入園內生活。

晚來報到的孩子也不會一直哭鬧找媽媽啥的....

那我就不用去理會了。

由於不大需要顧孩子們,我的工作又是輕鬆上來。

對嘛!

本該如此!

...

我果然很不適合養育孩子還是什麼人的。

這種付出的心力體力都是很有的,這是很累人的。

不是情緒勒索,肺腑之言。

真要好好待自己很勞心勞力忙活的人啊!

中班班老師的寵物狗因病是無法開刀治癒是安樂死。

上星期五有活動超忙的。

協班妹非常不愉快說:我知道她狗死了是傷心,但舉辦葬禮也可以選在假期吧?

她總是這樣...

這讓我也想平日請一天假了!

有養過寵物的我沒想回啥。

我也不會說協班妹妹這樣說不對怎樣的。

嗯...每個人想法、責任心、在意關注的點...都不同。

協班妹妹對寵物沒啥好感,對孩子是很有心的。

因此在這點上我是能理解她的想法。

因此沒啥好說的。

我的話也和老師一樣,那時養的小鳥掛了,我那天隔日都休假。

能的話,我還想請長假...

那時更想著不如辭職不幹了!

畢竟養了10多年,這感情比家人更有。

我知道一定會有上司同事說話。

我也不是沒對於工作和寵物掛掉那個較重要是糾結過...

然而...

我是真的沒辦法在這樣的狀況下好好來工作的。

能理解嗎?

...

所以啊,多說無益。

🐻

颱風要來了?

住北部的我目前無感。

颱風走的很慢很慢...

想到菜價要貴了,頭疼。

老媽昨再度跟我要菜錢一萬。

本來要跟老弟拿,她不好開口是跟我說。

很好笑喔...

老弟賺的錢是我的兩倍有。

可是呢,下流老人們只會找我這窮病人拿錢。

與其說是家用,倒不如說是給她平時的零用錢。

算了...

有養育過我,當還她。

我這樣也比較心安理得地應對她。

就是沒啥情感和與她互動。

還是養鳥比較好啊...

可愛啊!

人...超級反感!

厭惡!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