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09:00:38阿熊

⋯⋯

🐻

幼幼那隻小猴子比較會跟人互動了。

依然聽不太入他人說話,但我想至少有聽就好。

現在他看到我會莫名其妙的黏我了。

就是要抱抱。

好吧。

有空幫幼幼班看顧一下,也是讓老師們放鬆一下幾分鐘。

別小看這幾分鐘的寧靜

對老師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幼幼班很不好顧的原因就是分分秒秒離不得孩子們。

尤其是顧這種很小又不是很人樣是野獸樣的孩子...

真的是超累的!

🐻

莫名其妙的放了颱風假...

當然很開心啊!

昨工作到午後,身體就很有感到很不大對。

也直接導致我又腦殘做壞了事...

只能又說我手賤?!

我就是沒辦法忽略土裡一堆蟲蟲爬著不理會。

感到園長不敢把東西放在園外頭擺著了。

這會破損的東西我是賠償的起。

就一個圓形的玻璃魚缸,這是園長拿來植栽用的。

賠償是另回事,主要是日後在園長面前這很尷尬啊。

對於在職場上,我的人設會有些完美主義來說...

像是給同事們一種這傢伙不會出錯任何事,且會把事做得又快又很不錯...

有她處理事很放心。

...

真的。

我現在真的是很想要離職重來!

想到日後會給園長一種這傢伙很腦殘或是那種阿桑多事很蠢的形象...

噢!我都快嘔血了!

不,我真不是這種人!

想想我日後如何重建精明幹練的阿姨形象?

頭疼!

這也讓我感到身體不好了,做任何事很是力不從心啊。

連腦子都有問題?!

所以啊!

這樣活那麼久是有啥意義?!

我真是想不出來。

不想那麼多。

先來好好休息!

身體差的人真別太有完美無缺的思維比較好。

哪怕一點點這樣的心思都別有最好!

越如此想越差啊。

為什麼會那麼執著如此?

因為想要變得更有用一點。

想到家中那兩位...

嗯,我只是不想當如此這般無能得靠誰養的廢物而已。

活的太倔強,不夠圓滑,真的是很不好。

現在的想法就是如此。

看看二流那些活的多廢,開開心心,悠悠哉哉...

真是他媽的...

真是讓我很不爽到極點!

不想了!不想了!

繼續蓋棉被來睡!

🐻

想來今年就快過了欸!

靠北!又讓我如此多活了一年...

周圍人要是知道我是這樣的想法,

哈,會用極為驚嚇的目光看我。

在外人設給人就是很努力很積極、正面正念。

連開朗樂觀都有呢!

這些是他人對於我的看法。

我也的確實在如此作為。

不然呢?

當個柔弱無力的小白花?

噢...別鬧了!

好!

繼續來睡!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