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3 07:49:58阿熊

⋯⋯

🐻

昨晚九點多陪老弟去他工作的總店裡把前日泡的糯米、豆芽菜⋯⋯是換水。

聽來沒啥,但這真是一個很勞重辛苦的工作!

可不是家裡煮飯洗菜這樣那麼簡單!

我去也幫不了太多的忙,因為桶子都是挺大的,加上八分的米和水...

真不是我一個女子有這力氣搬的動的。

幫他洗菜洗米換水,真是洗的我腰酸,那個檯面對我來說都太低矮了!

哈,光這點我就無法勝任這類工作。

所以啊,會找不到人來做也不是沒原因。

哪怕是只有做半天,薪水算是比一般廚房工作多很多而已⋯⋯

當然不只是做這樣而已,這種便當店的廚房工作本來就不大容易。

能的話,真要避免做各式各樣餐飲業的工作。

都太吃體力,也很傷身體。

感到老弟目前拿的薪水真是太少...

心疼!

這也是導致為啥年輕人寧可在家廢著躺平。

於是回家看到那兩個...

內心火就更上來了!

我跟老弟說:咱們很努力啊!真要對自己很好啊!

至於旁人...怒!

咱們有做到就好!不必做到好!

其它不管了!

要是明再放假,昨晚處理的...真要全丟掉了!

損失算是還好,但就是浪費食材啊!

那是能做上好幾百個的素食便當的量啊!

🐻

今天早上見風雨較有了。

也是一般平時風雨...

不過今能再放假對我來說很好!

來繼續好好休息!

昨幾乎躺一整天啊!

還是沒好很多...

昨晚搭車胸口悶悶的。

這所謂鬱結於心...

我想那兩隻還在世,我大概整個人都不大好。

或許我玩一下遊戲?

...分散注意力?

今日來找樂趣!

...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