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5 10:23:11阿熊

⋯⋯

🐻

有時鼓舞他人,也是鼓舞自己。

該努力也是得努力啊~

想繼續活下去呀。

🐻

想起前天跟老友們聊到放颱風假是睡的很爽...

然而一位老友則是憂鬱的說:工作事不少,我有點焦慮。

於是我跟另位老友默契般的靜默數分。

現在異常變得很直白的老友就回:有啥焦慮的?颱風天就是這樣啊!

身為團體老大的我很想下線不跟她們尬聊了。

唉...這也是我完全不想跟她們訴說我心裡的事...

覺得說出來會很麻煩!

...

由於很擔心有憂鬱症的老友又突然想不開來,於是努力擠出一句:我這兩日是睡飽飽的!爽!

於是憂鬱的好友也回說:我也是睡的很好。

嗯...妳讓我感到好矛盾。

算啦,話題就是得這樣過了!

多安慰講安心話,反而讓她更憂鬱不安。

不說病,她這個性真不適合做啥管理職的。

...

坦白說我也感到積兩日的工作是感煩的。

想到有尿布的垃圾桶,煩。

這園老師們並不大會把尿布包的很好,都很隨手丟,於是垃圾桶內屎尿很有。

還有湯湯水水什麼的餐盒、飲料...

工作真的不難,但總是因為這些人的隨便隨意的心態...

變得很難處理。

放假前一日的工作,我都會刻意晚收拾各班垃圾就是這樣。

神奇的事是昨早處理垃圾是輕鬆的很。

大概是幼幼孩子們放學前有再帶他們上廁所吧!

現在班老師會早早讓他們學上廁所,因為要顧有幾個不好顧的孩子,

加上協班阿紫這調調...

不怎麼做...

她一個人,這真是太累了。

趕緊讓孩子們早早生活能自理!

我要是她也是如此!

恨不得他們最好會自己吃飯,不必餵食!

🐻

前幾日買給園長的賠禮,賣方大概是因為颱風天是都沒出貨。

等到今日也沒看見要出貨的打算...

我很希望下星期趕緊把賠禮給園長。

之後我要很努力去忽視擺在園外的任何東西。

人家要我做才做!

正在想是否要寫張小卡?

應該要寫喔?!

活到現在,我還是頭一次做這事。

可見我以前做事完美的很!

不大明白啊!

是說要怎麼寫?

我好好思考一下...

哈!換我焦慮!

會搞很有焦慮的人,真的是忠厚古意的人。

唉,說真的,這種個性真是太不好了!

感覺善良,實際很蠢。

我認真如是想著。

這時代,過於善良是很北七的。

因此大多數人不會真喜歡還很會欺負這種人。

🐻

今身體狀況依然欠佳,但我不想躺了!

來玩遊戲!

我想把霧鎖王國盡可能把主線跑完。

之後就等畜牧業和居民出來再來好好蓋房子...

很期待後續的更新。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