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21:16:05獨奏蕥

二四一零零一




樹都倒了~

終於明天放颱風假了~

做好了防颱~
早早就收工~

擔心老媽~
打了好幾通電話~

她都沒接!!~
結果她去幫鄰居貼膠布~

很擔心她~
問她家裡有沒有防護好~
她都說 好好好!!~

每次聽到他這樣說~
都很想衝回家!!~
自己幫她檢查一遍~

但是老媽也怕我危險~
還說~要我在家待好~
我要是敢回去!!~
門會反鎖起來~不讓我進門~

有這樣威脅自己孩子的嗎~
但是她也是怕我開車回去路上危險~


被稱為怪獸的山陀兒~
很兇猛~
大家可要保護好自己~
防颱還是要做~
希望大家都平安!!~



畫圖接龍~
還要再等一天~報名才結束!!~
突然好想快點開始!!~


三樓一定也沒想到!!~
明天有颱風假吧!!~
哈哈!!~


沒關係!!~
遵守規則!!~
等待活動開跑!!~
YA!!~




颱風天~
好像不適合想念~
雖然獅子~還在忙~
但是依然還是很想他~
希望他下班回家能注意安全!!~


今天在店裡~
忙時候~客人說~
可以連結她的手機~聽她歌單嗎~
覺得是小事~就同意了~

播放時候~聽到一首歌~
可以不是你~

突然好有感~



歌詞唱著~

後來他讓我明白~
原來我也值得被珍惜~~
那最後的人真的可以不是你~

過去就讓它過去~
就讓故事裡的人留在故事裡~

現在跟獅子真的很幸福~

我也很珍惜!!~


我嘴饞了~
我要去翻冰箱了!!~
哈哈哈


就聽聽這首~
可以不是你~

喜歡這首歌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