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52:33《 william ...擁愛

【7月3日 .等待的第十五天】


 今天沒有拍照 一張都沒有
 因為 沒有心情 因為 感冒更嚴重

 昨晚睡到一半 狂咳 咳醒我
 那時候是幾點 ...我不知道
 只是感覺很差 差到快要死掉 ...
  
 上班 就斷續一堆小孩子在玩燒烤的機器
 最後我直接說:「沒有要烤就請不要浪費電 ...」
 沒有很兇 只是口氣很差
 同事也都嚇到 如果家裡有大人我當然不敢這樣
 但不好意思 沒大人在 我沒失控嗆人就很好了

 寶貝三天沒有打電話
 我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更不知道心裡那陣不安與慌亂是怎麼來的

 有熟客給了我們三顆水蜜桃
 說是去拉拉山摘的 
 我在想寶貝會不會也在那裡呢 ?

 寶貝 我好想妳 妳在哪裡呢 ?
 我一直在等妳電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