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59:07《 william ...擁愛

【7月4日 .等待的第十六天】


 星星折了第十六顆
 音樂放著是我們都巧巧愛上的那首衝動(蕭亞軒)

 今天一樣沒有拍任何照片
 沒有什麼理由 可以讓我帶著微笑繼續拍下去
 
 上班在幹嘛 ?
 跟店長女兒上班 一切都很自然
 不一樣的是 時間過的特別快
 不知道為什麼 快 ...又是為什麼 ...
 也許 我只是想把自己弄得更忙碌吧
 這 是盲目的刻意 沒有人知道

 黃金寶犬今天沒有來
 今天徹徹底底沒有一隻可愛的狗進來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
 擔當發給我和店長女兒一張禮劵(一百元)當獎勵
 因為我一直狂補排面
 一直跑來跑去 
 因為呢 ...聽說總公司會派人來突襲
 為避免本店遭受扣分獲處罰的情況下
 我盡力去做好在家裡沒大人的時候我該職務的工作

 就這樣 ...

 下班 ...

======================

 寶貝 我想念 想的快要瘋掉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