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39:35《 william ...擁愛

【7月5日 .等待的第十七天】


 星星是第十七顆

 今天出門前就開始自拍
 其實心情一樣很不安 但就是感覺 妳會打來
 一如往常的 上班 禮拜六是閒了一點
 只是客人多了很多 ...

 補完冰 到廁所洗拖把
 手機突然響起 不明號碼 ...
 好像真的被同事說中了
 :「 不要擔心啦 她一定會打給妳的 」
 
 聽妳坦白住院
 聽妳沙啞聲 聽妳保證好好照顧自己
 聽妳說你很健康 聽妳說妳轉普通病房
 聽妳說很快就可以出院 
 聽妳說醫生說的嚴重性 聽妳說一度差點離開
 聽妳說想我  聽妳說好想我

 我真的 很想很想妳
 好像把妳抱在懷裡
 真的很怕妳會離開我

 幸虧 她〞沒有將妳帶走
 因為 我在等妳 對吧 !
 寶貝好好的就好 
 我當然 也要好好的ㄚ

 

 這隻狗被主人罰站



 其實牠很可愛
 只是不太愛理我

 
 還兇我咧
 但 我還是很喜歡牠噢

 因為主人說坐下牠就會坐下
 主人說罰站牠就罰站
 主人說:「他打我」 牠就會兇別人(保護主人的樣子)

 超忠心的呢 !!!



 

 沒錯 又是牠
 今天跟牠打架 我又輸了
 而且 還被她的頭撞到嘴巴
 全場笑翻 只有我一個人在喊〝好痛噢
 衝到我身邊還不及煞車直接撞我
 唷唷唷 ...開始報仇溜 ~

  

 不過要跟牠合照
 要是沒有牠主人命令
 真的很難 比登天還難呢 !!!

 今天只有兩隻狗 ...
 比昨天好呢 ...



 今天黃昏的天空顏色很紅
 但是手機拍不出顏色
 
 但還是很美麗呢 ...


 時間還是過的很快
 下班了
 我還在店裡自拍呢 ...

 

 心中的不安與恐懼瞬間放下
 只因妳報備了妳的想念與生活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好嗎 ?

 過了半個多月了
 感覺度日如年呢 ...
 心沒有變 等待依然還是等待

 親愛的 我就在這裡 就只等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