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1:48:03《 william ...擁愛

【7月2日 .等待的第十四天】

 今天有按時吃昨晚買的感冒藥
 可是總是覺得身體不太行
 總是覺得精神愈來越差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看了藥的說明
 才發現 它 ...有副作用 
 頭一直昏昏沉沉的 ...上班真的很難受 !
 但我還是撐到了下班
 誰知道下班 媽媽就和哥哥在中庭聊天喝酒
 我就過去陪媽媽了

 後來遇到一個客人 之前是常客 
 但消失很久了 ...原來他去了大陸 ...
 他跟我聊了好多 為什麼會聊 ...
 是因為我喜歡他的雪納瑞
 他教了很多東西給我 在跟他聊天的內容裡
 我學到了也知道了 很多東西
 或許要開始煩惱了 ...哈哈哈
 社會嘛 ~第一次被說天真
 才知道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天真的 ...

=======================

 明天在繼續打
 陪媽媽到一點多
 回家晾衣服整理東西就耗到現在
 頭很昏 ...我要去洗澡
 洗完要先睡了 ...

 明天在報備今天的我過的如何 !
 
 寶貝今天沒有打給我
 有很想很想寶貝的感覺 ...

 晚安 !

==============================================

 (97/7/3 中午12:44)

 睡到12點多起床 ...現在要繼續打昨天的我溜寶貝 ...




 

 這隻狗狗是昨天最愛的一隻狗
 看看照片那麼小 其實 牠真的很小
 又頑皮 我拍了十幾次 只有這一張是清楚的
 太可愛的是不是 ...

 不過牠看見這隻狗狗後更激動了
 明明比牠大十倍 卻還想挑釁 牠主人說牠不支死活
 
 不過這隻狗狗我不熟 
 因為牠的主人太安靜 ...


 米格魯 ?
 才幾個月呢 ...
 我一摸牠 就在我家店裡〝尿尿
 牠主人說牠緊張就會尿尿
 
 害我清了一下小便 就不敢摸牠了
 但還是堅持要拍照 ...


 這是熟客的小狗狗呢 ...
 不過狗狗很久沒出現了
 不知道是什麼狗 ...
 但很可愛 也會黏我噢 !!!

 

 噢噢噢 這就是我家副店了
 可愛是不是 ...每次我都愛對著她的照片笑
 原因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我們全家(便利商店)都很搞笑吧
 
 下班 就陪她到凌晨12點
 幫她挑廢棄 聊一聊 才回家 ...
 但因為媽媽 所以在中庭待到1點多才回家


 

 寶貝 ...
 老公真的有乖乖喝水噢
 以照片為證 沒有作假
 從上吐下瀉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在喝水呢 ...

 真的 ...

 哇嗚嗚 我好想妳好想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