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1:38:00《 william ...擁愛

【7月1日 .等待的第十三天】


 今天寶貝有打給我
 跟我說她已經在拉拉山了
 但整夜沒有睡覺 因為有發生夫妻吵架的事件(她親戚)
 有點心疼妳的累 ...
 拉拉山離南崁更近了 但還是有一段距離
 代表我們更近溜 (總比宜蘭近)

 妳掛完電話 我已經睡不著了
 因為媽媽不久就回來了 連嫂子也來了
 有點吵 讓我睡不著 ...
 就起床混水摸魚一下 就去上班了 ...

 今天穿的很斯文
 不比昨天的那種狂野隨便的爛調子
 齁齁齁 ...開始穿隨便一點吧 ...
 
 
 
 這是之前休假去買的新包包
 雖然很不搭今天的衣服 但我還是隨性的給它背去上班了

 

 這隻蝴蝶在晚上突然飛近我們店裡
 很特別的一隻蝴蝶 ...
 近看抓起來才發現牠的翅膀破掉了
 有點心疼 但我還是把它抓起來放生了
 因為我並不能幫到牠什麼


 這個小子又來了
 只是 他總是不笑 只顧著盯著我的手機
 面無表情 儘管我和他媽媽和他姐姐怎麼逗
 都完全沒有用 需要這麼好奇嘛 ?

 太可愛 但我今天還沒有抱到他
 已經準備要抱起來的時候 他就哭了
 害我閃的遠遠的 小可愛抱歉啦
 不過什麼時候才會給我抱超過十秒呢 ?


 今天很累 真的很累
 累到快要死掉
 因為 我拆了15箱以上的貨
 一個人拆 冰箱的貨
 我從快6點拆到7點 很快
 至少 比某兩位同事一起進去拆的時間還快
 因為這樣 我的精神變的很差
 幾乎沒有什麼力氣 手上又多了點小傷口
 舊傷口又出現膿 ...又痛又癢爽不爽 ?
 機車 害我今天瘋狂破功講髒話 ...
 不是〝媽咪〞 ...而是〝媽x(注音ㄈ的下一個)〞 !
 我不是故意的 我有在反省 真的 !!! (怕寶貝生氣)

 

 終於下班 因為感冒加重 副店就帶我去買藥
 結果一堆臨檢 擴大臨檢 ?
 我家四面八方全部都是 嚇翻我的毛
 買了要回到店裡 電話就在響
 因為我沒有放在身上 媽媽打來
 齁齁齁 ...又不知道她要幾點回家了
 
 噢 !買要花了兩百五
 總比因為健保沒繳錢所以看病要自費的五百元好一半了
 沒辦法 不吃藥某個寶貝會生氣會擔心呢 ...

 齁齁 ...
 其實上班都是我的聲音
 因為我一直在咳嗽
 咳到快崩潰 ...

 天哪 ~為什麼要變嚴重
 才一個晚上ㄝ ...
 以後晚上不出去了
 
 我要當真正的乖寶寶 ...
 不要不相信
 一個暑假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言行舉止

 所以才有人說 高二的我和高一的我差很多
 差在哪我懶的說 ...

 總之
 我累了我要睡覺了 ...

 晚安寶貝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