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2:19:15rainalone

0622

最後一顆智齒在牙醫與女護士雙面夾攻下終於棄械投降退位。

看著那顆完整的牙齒,連牙冠都在,大小似乎有點嚇人,原來牙齒這麼大一顆!

下星期一把缝線拆掉後這階段的療程結束,我就再也不需要承受美食當前卻只能乾瞪眼的痛苦。

每次看完牙醫都是我的逛街時間,因為不能說話,又表情猙獰,幫我捨了很多麻煩,例如:

躲開店員煩人的贅述......之類的。

今天是"微風廣場",很意外的地點,很意外的被發現它竟然就在牙科的後面當我為了消磨時間亂逛的時候。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原本很討厭走路、跑步的自己,卻在腳傷之後越來越喜歡散步,用只屬於自己的節奏。

越來越喜歡在百貨公司裡逛街,是虛榮心?又或者喜歡那樣大的空間和陳設?有冷氣的地方?

大師問我「就你一個人?」

「是阿!」我回,理所當然無庸置疑。

「不會很無聊嗎?」大師一臉疑惑

「還好啦!不錯.......」牙痛難耐的我,最後乾脆給她個大拇指。

不錯阿,自己一個人逛街聽音樂,耳機帶著然後再冷峻的表情,只要店員不來煩,其實一個人也很好。

雖然我還是學不會怎樣和自己相處才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忽視孤單我已經習慣,卻學不會對只有自己一人這件是真正釋懷......一個人很好,但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有時候會這樣想,但

在某些時候,突然有個人闖入破壞了我的個人世界,我卻又百般無奈。

人,矛盾的動物。

 

第一次逛微風,很新鮮、很新奇、很興奮......

一樓的名牌,目不暇給

二樓我最有印象的是在寢具店前的星巴克,另一測是透明的大玻璃,好閒適的休憩

三樓無印良品和大創?有點忘記名字,不過我在這間店待的最久,日本真的是很奇妙的民族,裡面賣的東西有些  真的讓我瞠目結舌:光是瘦臉的工具就好幾種,千奇百怪......

還有一間的擺設也令人神迷,就像是生活工廠的商家,不過每養東西的單價都要再高一些、設計感也再高一些,才剛下手扶梯就著迷於一角擺設著書房那隅,黑白是主要色系,儉約大方、低調奢華......

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自己打造一間自己喜歡的.......家。

 

 

 

寂寞,是樣你不去想起,就不會察覺的潛伏病,

只要不去想起就好。

 

 

 

 

突然覺得整天就這樣無所事事,好像真的很不該,

應該去認真的找個工作,存一點錢;

或者乖乖的去圖書館坐著,多讀點英文;

或著乖乖的多做些家事......

一想到這裡,我又不捨得我的無聊了!

 

 

 

世界上有多少人會無聊去找個半生不熟的人的網誌?

 

 

 

 

晚上十點五分,我拚命趕時間有了意義,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連要裝嚴肅都沒辦法。

 

 

 

 

八天,再八天,你們就要面臨指考,一定很緊張吧?!又或者已經坦然了?

不管是怎樣的心情,要加油喔!!

我好期待在放榜的那天,可以看到你們喜悅尖叫的樣子,甚至是喜極而泣,我很期待喔。

 

 

 

 

 

上一篇:0621

下一篇: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