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50:20rainalone

0623

師大國文系

一點也不想聽到恭喜這兩字,要說高興也不過是因為這一個月的偷閒。

不會後悔不考指考,因為就算參加也不可能完成心願,

而那些一開始就否定我夢想的人,我一點也不想在從他們的口中聽到有關任何未來的事情,

我想,最後去念這個學系,有大半的理由是希望他們能夠開心或什麼之類的。

結果呢?他們反而想插手我的人生,選一個他們希望的校系並不代表我的未來就得照著他們心所希冀的走,

干涉一切,否定一切,

不曾站在我的立場想想,不曾支持任何一樣我所想做的事,

有人說家像事避風港,是在背後支持你的力量,這樣的感受我不曾體會;

反而最常讓我孤軍奮戰的就是最最與我相近的人,難道一句「我支持你」就這麼難說出口!?

就算是小孩子的突發奇想,也可以當背後的守護神讓他去冒冒險;更何況我已經不是個小孩子更不是突發奇想,

那是一件我真的想認真去做的一件事,沒必要有這樣大的反彈吧!?

每個人的努力都有其理由,有人拚命讀書是為了進他們心中所嚮往的大學,而有些人要達到自己的標準;

有人拚命的練著體能是因為有想拿下的名次或其他理由;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為了什麼而努力......

 

 

 

 

 

 

 

 

有一次,小說裡的女主角因為失戀而問男主角一句:這世上有沒有兩情相悅的愛情?

這世上有沒有兩情相悅的愛情?

 

 

 

 

 

 

 

 

 

 

 

 

 

 

第二十三天,二十三篇,剩七天,

也許在七天過後,我再也見不到那些人,

一些近乎完全不認識的人卻在腦袋裡留下了印子,那樣的感覺很奇妙,很莫名,

沒有理由記得,卻掛念了。

因為掛念,所以才會在夢裡出現吧!?冠彣?

之所以敢勇敢,是害怕失去,

之所以害怕,是因為以為已經失去。

 

 

 

 

上一篇:0622

下一篇: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