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01:08:19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山陀兒
蛇行穿台
掃個亂七八糟
大家 安全再安全
保護自己

沒事別出門
我週三也颱風假
店也是休息

門窗都關好
沒事早點睡啊


今天,
ㄚ頭來我店裡
直衝我辦公室,
上網

只為了看
三樓活動開始沒,
我說,傻啊
報名要到2號結束,
互動活動才會開始,

ㄚ頭說
沒有許願功能喔
如果都報名完,可以提前開始
我說
不能,活動規則都在那,
妳以為妳許願就能例外喔
NO!NO!NO!,

ㄚ頭創了這裡帳號,
看了這裡說,
現在部落格的互動還能開文字趴喔
她說,她接觸部落格是在無名時期
沒有遇到這樣,

我說,
這裡,比較像一個大家庭,
因為其實知道PCHOME個人新聞台的人.
對於後來,很少人知道,

至少我朋友都不清楚,


也跟ㄚ頭說,
有活動或是有文字趴活動,
或是主題活動
如有興趣,她也能一起參加,

這次她創帳號.
自己去報名畫圖接龍,
只是打個 我要參加

她也能很興奮的告訴我說..
我很厲害喔自己報名,而且有報名成功,

雖然我心想,
這有甚麼好興奮,
好厲害的,哈哈

但是對於第一次的她
難免,

所以我馬上對著她拍拍手
哈哈

ㄚ頭本身不寫部落格
她創都只為了玩吧

但是讓她知道,
我平常除了工作,
打混地方,就是這裡,
有時參加文字趴,有時說說廢話,
偶爾玩玩互動活動,
也看看文章跟小說


也沒去做其他壞事,


ㄚ頭到店裡
小夥伴看到她
直接喊 闆娘好

她居然害羞到臉紅
到底是臉紅什麼鬼
但是她的笑容好美
哈哈


反正她快樂
我也就快樂


今天本來想打給摩斯,
想問他颱風還好嗎

才正要撥
才想到,摩斯帶可可在颱風來之前,
早就飛出去玩了,而且回來的時間,
颱風應該都離開了,

我跟ㄚ頭說,
摩斯這個人,出去就像是失蹤一樣
也不會想辦法報個平安,
讓人很擔心

結果ㄚ頭說,
你到底是在擔心甚麼
不說還以為

你們是兄弟情變成愛情了

然後跟我說
人家摩斯跟他女友快活著
不用你擔心啦他們會很平安

聽ㄚ頭說完
我白眼都要翻好幾圈了



喜歡互相鬥嘴
喜歡看著彼此笑

每天都很平常
但是每個日子的快樂
都因我們而發生




路過自取
粉紅瓦與威士可













上一篇:一種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