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7 20:34:30

一種快樂



對於上一篇

大家的回應
真的很感謝

是鼓勵是哈哈笑
我都很開心

分享是真的很快樂
不在意他人眼光
其實 真的會很開心


ㄚ頭覺得很有趣
她把我畫的存下來
說 要幫我修改一下
問了我到底是畫哪個酷斯拉

她說
幫我修改一下
原本看起來帶仙氣的酷斯拉
她的另個意思
應該是說 看起來顏色髒
她把背景改了黑色

哈哈

後來她用一樣的小畫家3D那個軟體
幫我改了一下

傳來了給我
且對我說



我們一起做的事情
又增加一項了
讓我快點記錄下
情侶共同畫作

ㄚ頭說
雖然她也不是專業
也很不會畫畫
邊畫的時候也邊笑

但是她說
畫的時候
雖然是畫酷斯拉
但是想到都是我

聽完
我該笑嗎
哈哈


但是我覺得
ㄚ頭就是可愛
哈哈




另外
回應有台長說的
畫圖接龍互動

其實我也覺得很有趣
但是給三樓一點時間
讓她想想

畢竟辦一個互動活動
大家同樂

又是畫圖接龍
其實過程細節都要想很清楚
才能夠進行順利

等她想明白了
就一起同樂吧


因為我也幫不了
我想不明白

但是大家一起完成
一幅畫作
我覺得 會非常有趣



我周末忙
也先祝福
各位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路過自取
李白矛台與孔子戰酒






上一篇:世上只有媽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