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0:39:21rainalone

0621

早上九點,早餐,

吃飽之後,躺在冰冰涼涼的地板上,回憶

小時候也常常這樣,和弟弟拖完第後就這樣大字型的仰躺,

下午陽光被大玻璃折射過後成了我們閃閃亮亮的點綴,

沒有煩惱、沒有負擔,簡單的快樂,簡單的成就感。

以前......的快樂很簡單。

躺著躺著,突然又想睡,再次回到床上,

然後再一次醒來是一點。

〈真的很閑適......〉

下午和晚上和媽媽、舅媽還有兩個阿姨在環球消磨時間,

三姑六婆寮的東西真的很好玩,先說我不是三姑也不是六婆,

他們的話題我也差不上話,單純的聆聽就很快樂,

因為她們都笑著,

喜歡看別人笑,大概是我無可救藥的興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國小三年級那個有著壞脾氣的小文,第一個被我噴豆漿的男孩?

國小五年級拿著小號全身白裝的酷酷男孩?

國小六年級總是很理智的女孩?

國中常常冷著一張臉的跑步健將?

高中喜歡一個人走在一大群人的前面、後面、左邊、右邊,就是部和人群走在一起的兔兔?

喜歡逗弄,改不掉。

 

 

今天上線,突然有個視窗蹦出來,因為電腦有點問題,

只有視窗的標題:請求加入......

我有多開心,整個人都快笑出聲,結果......

是小蜜蜂!!!

這是個笑話,懂內幕的人會覺得好笑;

不懂得人,就當這是段無意義的內容吧!

 

 

 

第二十一篇,第二十一篇,倒數九天,破十了耶!

加油,我的朋友。

 

 

上一篇:0620

下一篇: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