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18:12霓霓

~倒數~



今天去看了《扎根》系列的講座,還以爲精華版的影片不會有我們
哪裏知道,最醜陋的一面還是被他們攝製下來並且被剪輯進去
哦!超丟臉的~

倒數一天,我就要面對臭論文
爲了死也要死得難看
明天特定把一麟找出來,請教他如何寫論文。
希望過了明天,我可以大聲地說
“我寫完了!”

踫到了另外一個人
感覺怪怪的
或許真的只是感覺怪怪的。
希望怪怪的感覺快點消失。

我是世上最怪卡的病人。
在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情況下
我仍然在吃煎炸食物
看來我是很想熊熊的生一次大病!
這個思想,怎麽越來越變態了!

給“男朋友”:
YC=YUNCAI,這是我最初的觀念,所以就以爲他是雲財咯
不過看了他的留言,也猜想應該不是。
不過在我面前把她說得那麽好
我會吃醋的哦!
哈哈,能有一個很聊得來的朋友很不錯哦~
那麽她還在臺灣嗎?
下次繼續告訴我的故事哦~
我最喜歡聼故事了!

唉~繼續倒數....

上一篇:臭論文!

下一篇:~完成了~

小張 2007-08-05 09:29:08

確實~~
我昨晚幾乎失眠~~~睡到半夜會醒過來~~~
6點鐘已經起身~~~想去運動卻全身無力~~~
在床上磨蹭到8點才起來~~~睡太多不是一件好事情~~~

你呀!煎炸的東西就不要吃啦!不管有沒有生病都好~~~
還有~~比其煎炸東西,醋有什麽好吃?
總之,有機會,我會慢慢跟你聊~~~
哇哈哈~~~論文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