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0:08:38霓霓

~完成了~

圖:從臺灣朋友那裏A來的,放的意義就是有煙花~因爲我很喜歡煙花~

而今天真的有想放煙花的感覺
因爲我寫完了!
而且也交了~
娃哈哈,真是超high
這樣興奮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要感謝一麟學長
在coffeebean幫忙了我一整個下午
不然偶真的是交不出來的。

想到昨晚淩晨整論文出爐的時候
還真的想痛哭一場
想到這個讓我困擾了很久
甚至還一直發噩夢的論文
終于做完了。
真得很好很好。

既然做完了
我終于可以安心生病了
乖乖的去睡覺。
呵呵~

給“男朋友”
我都叫你男朋友,雖然你不要我
不過象徵性還是要讓我吃一下醋嘛。
哈哈。
既然會失眠什麽的
那還是換個方式頽廢吧!
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呢?
你在這麽遙遠的地方
還要被我嘮叨 > <|||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雜雜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