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46:59霓霓

臭論文!

正在趕論文當中....
慘了,還剩不到兩天的時間
我的3.2都還沒有完成...

快點發揮火災現場的緊急精神吧!

這個病持續了4天
還是一樣,沒好
“男朋友”的直覺還真不賴
我還真的是沒看醫生。
最近一再的無緣無故生病,如果我一再的無緣無故去看醫生
那麽我的荷包就一再的無緣無故消瘦。

這個生病讓我最想翻白眼的是
它讓我更胖了!
以前生病都會瘦,怎麽這次卻跟我胖!
我不要啦!!

論文如果可以像blogging一樣
如此的口語化,如此的無規格
或許我就不會這麽痛苦了。
雖然至今,都覺得選擇論文是對自己將來有幫助
可是現在這樣的緊迫
我還真的有撞墻的欲望。
不過,本人怕痛
所以這個欲望總是不能成真。

剛才一個男生點歌給我係的美女
wow~還真好。
而且那個男生還請家人做了一個蛋糕要明天送給那位生日的女生。
這麽老套的事情,我還能看見,真是幸運。
老套之餘,還覺得蠻好的
我啊。。還真是羡慕呢!

不要在寫了
繼續寫我的論文咯~

上一篇:~生病~

下一篇:~倒數~

小張 2007-08-04 21:08:08

我的直覺向來有一定的准度的~~哇哈哈~~~
但是,如果病情較嚴重的話,醫生還是要看的~~~
確實~~~論文不像bloging那樣~~這個我也知道~~並不只有中文係需要寫論文的~~~
無論如何~~~堅持寫好它~~這也是對自己有一個交待~~~
爲什麽你會認爲YC就是阿財呢?哇哈哈~~~
YC是我在臺灣認識的馬來西亞的一個女人~~~算是同學吧?
因爲我們是同時抵達臺灣~~~她是中文係的~~而且又是住在同一層~~
和她認識是因爲那時候大家都是初到臺灣~~自然和同鄉熟絡些~~~
而且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和她有話題~~~
但是,她只是讀了一個學期就退學了~~聽説家裏有事請~~
她的年齡比我大~感覺就像是大姐姐似的~~但是大多少我不知道~~
總之,她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朋友~~~
哇哈哈~~爲什麽我說了那麽多?有機會在繼續告訴你~~
我和yc的故事~~在這裡說給你知道~~如果她看到你的新聞台~~那就糟糕~~
哇哈哈~~~不管怎樣~~~論文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