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27:18霓霓

~生病~

圖:從南院一個角落拍到的夕陽。年紀輕輕的自己卻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夕陽、盡頭一樣,好累好累。

我生病了~
半夜發高燒,中午發高燒
最近不是下大雨就是大太陽
雖然不像其他國家一樣擁有夏天
但是我卻有中暑的感覺。

這樣一直生病
还真的不是办法。
不过今天妈妈会打来问我病情
真的好感动。
霎那间,还觉得生病是不错的。
不过在5秒后,這個念頭完全打消。
因爲好辛苦哦~

老師說我一直逃避寫論文
所以一定要寫出來了,
這個星期一就要交
3天就只剩3天。
3天寫3章,我行嗎?
我不知道,
至少今天要扣除
因爲我現在還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在寫這篇咚咚
原來,這麽感動哦!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生病還真是辛苦...

上一篇:霓的雜説

下一篇:臭論文!

小張 2007-08-03 17:21:25

生病?啥時候開始的啊?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應該沒有看醫生吧?
不過,我個人認爲發高燒看醫生有時候是浪費錢的行爲~~~除非你去看政府的醫生~~
隨便兩顆普拿騰(panadol在臺灣的翻譯)和轟轟烈烈的大睡一場~~
應該就會好了~~~
你所謂的論文就真的有那麽的難嗎?以你的能力,論文中的天花亂墜~~應該難不到你的~~~
不管怎樣~~~寫論文之餘~~也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
加油啦!!
繼續剩下40天的頽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