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19:34霓霓

霓的雜説

圖:這是我的貓兒,是個愛咬主人的貓兒,我的手可是傷痕累累,=="

呵呵,無聊小張,你總算發現我的新聞台了吧!
這麽遲才來回訪,虧你是我的哎呀男朋友(哈哈,好喜歡這個名詞哦~)

或許延畢真的不可怕,我也看得蠻開的。
只是荷包告訴我,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所以現在期盼的是快點找到兼差
可是苦惱哦~
不喜歡教書,不喜歡教補習。
天啊!我這個中文係的傢伙到底要干啥?
真是被自己打敗。

老師從中國回來了
朋友告訴我,老師向他們說,不會讓我延畢的!
這是希望嗎?
我想這是苦難!
因爲只剩下十多天,我還有三章!
三章耶!不是三張紙。
真的行嗎?
只好拭目以待。

~~~~~~~~~~~~~~~~~~~~~~~~~~~~~~~~~~~~~~~~~~(我叫分界綫)

剛才和05-a的同學及其他學弟妹一起吃火鍋
這應該是一個告別火鍋
因爲同班的大家都開始準備自己下一步的路
工作的工作、出國的出國、念書的念書。
霎那閒,我真的有彷徨的感覺。
不知該怎麽辦~
在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好沒用。

還蠻需要一個可以安慰我的人。
不過...
哈哈,好難~ =="

~~~~~~~~~~~~~~~~~~~~~~~~~~~~~~~~~~~~~~~~(我叫分界綫)

比別人早考完試的自己
真的就是在家裏吃老米
買了一大堆光碟再看
Oops...還真是越想越不對!
不過,那個《地海戰記》還是不錯看,以及最新的《Ratatouille》、《Evan Almighty》,我甚至連《Sister Act2》(修女也瘋狂)這部舊電影也翻出來看,可見我真的是太閒空了。
傷腦筋,這樣好不對哦~要反省一下了。


~~~~~~~~~~~~~~~~~~~~~~~~~~~~~~~~~~(我就是分界綫)

可能剛才火鍋會吃太多蝦子了
現在皮膚呈現紅癢症狀
嗚嗚~後悔了
可以把時間推回去嗎?

——————————————————(我叫結束綫)

上一篇:最近的自己

下一篇:~生病~

小張 2007-08-01 22:15:02

什麽那麽遲才來訪?
我可是一有時閒我就會點擊進來你這裡的哦~只是有一段時間你沒來這裡更新而已啊!
呵呵……“男朋友”這個名詞我也不討厭啊!哇哈哈~~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一直使用~~~直到你不要爲止~~~
不管怎麽樣~~盡力做好現在的自己就好~~~別人的眼光只是參考,不要作爲標準~~~
你說你不喜歡教書~~不喜歡教補習~~那就不要做啊!中文係出來的傢伙們,都一定要從事教育工作的嗎?在這裡一個中文係的朋友對我說,中文係畢業出來可以從事的工作多的是~~難道你要我一一舉例出來嗎?搞不好擠爆你的新聞台也說不完呢~~~

如果有機會能讓你避免延畢的話,那就盡力爭取啊!不要錯失這個機會啊!好好努力~~~

我~~~持續的~~~荒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