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35:26♥睫毛都不睫毛了♥

無力

Why do you treat me like this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一個疑問總是一直徘徊在我的腦海裡

最痛苦的那一天

逼自己強顏歡笑的對著統一發票

兩個月後

統一發票又開獎了

你對中幾張了呢

每每想起你

越來越無力

告訴自己不要天真了

其實自己很明白那都是過去式

但是回憶這麼甜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多幸福

讓我不得不去想

但是現在仔細想想

如果你對我付出了百分之九十

我對你又付出了多少

有沒有百分之六十

甚至五十

或許只有百分之五十吧

對你

我好像沒有付出過什麼

都只是一昧的在接受你的好

就像我們沒有平衡一樣

失去你之後

是不是真的是因為不習慣

一個對我好的人離開了

是不是只是因為習慣有你的陪伴

每次放學就打給你

一開始或許你認為沒什麼

可是後來

你是不是累了?

好像都是你在付出而我總是只在要求

可能當時沒有發現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

變成了對你的要求

所以你累了

因為這不是你要的

對不對

所以失去了你

是我應得的嗎

所以你才可以這樣狠下心對我嗎

總是在想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想著想著越來越無力

好像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我沒有達到你的要求

讓你失望

讓我墜弱



上一篇: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