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3:05:29♥睫毛都不睫毛了♥

我就要搬離開了

搬回家

搬回鳥籠 ..

我捨不得這裡

卻也想趕快離開這裡

沒有你的這裡

我繼續待著有什麼意義

沒有了你

我住外面住家裡還不是都一樣

我住在外面

也見不到你了

回家..

至少以後上下學可以經過你家

是不是 ..

這裡

你也不會再來了

我守著

淦什麼呢

守著你

等著你的電話等著你來找我等著你帶我出去

餓了

我跟你說我在外面買東西吃

你要我先不要買你要帶我出去吃

放學了

舊等你下班來找我

放學了

救打電話給你等你來找我

放學了

救趕快回家洗澡洗香香跟著你出去

期待跟你的見面

還有一次最期待你下班

我們要出發去高雄

我沒有不開心

我真的拔完牙齒麻醉退了好痛好痛

跟你出去我怎麼會不開心

可是有妳在旁邊照顧

還叮嚀我要記得吃藥

貼心的買了布丁

我們到高雄了還說好要一起睡

玩大老二當然要幫我

看你變魔術我好開心

五點多是該睡了

四個人擠一張單人床

後來被我們霸占

畫好妝要出門下雨掃興

好吧繼續睡覺

晚上喝完咖啡看完飛機起飛

趕回台中

要不是我說謊技巧太爛

我也不會被迫回家 : (

捨不得

還有貼心的送早餐

要求你載我去學校交報告

我們去吃了我想吃的漢堡

帶著沒喝完的中杯豆漿回家補個眠

在出去找阿昌他們

右是混時間

然後我翹課

你一早就把我叫醒

刷完牙洗完臉你到了

開門

噢我想繼續賴床

然後你就很無聊的轉著體育台

還有一次寒流來可是你要去大里

回來我們去買玉米濃湯還有薯餅

還有你第一天上班

下班後就來找我

還片阿昌他們你還在上班

結果被我出賣

都是那死人

對不起我也很白目

還有你很貼心帶來的草莓口味的蜜豆奶

還有我替你準備的麥香奶茶

還有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還有我們一起走路去買垃圾袋

還有我們一起去吃冰

還有一次星期日下雨

我任性的想要你的擁抱

可是那天下雨

你又要載媽媽出去買東西

還有一次我想吃飯你帶我去吃烤肉飯

只是那天八點你要趕回家拜拜

還有烤完肉納一次原本要去找你

你還很貼心的等我回家才要去睡覺

還有一次星期五我要回家

你再跟細漢聊天

我偷偷在你後面換衣服

她媽的

你怎麼這麼吝嗇不繼續疼我了

.....

上一篇:姬芭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