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01:45:02Ros

碎碎念

.
周末休息了兩天
.
沒做什麽   真的只是休息而已
.
還有  這兩天好像突然購物慾增加? 
.
一直在看東西
.
反思這個略爲有點勞累的過程
.
其實購物這個行爲一定是物欲的
.
我問自己:我需要這個嗎?要擁有這個才能開心?
/
答案是否定的  不是必然需要
/
僅僅是覺得   擁有了會好一點  會開心一點   (?)
 /
他們反復輸出一個訊息:你現在不圓滿  擁有這個你就能變得圓滿  變好
 /
其實我現在心裏就是知道:我不需要這個也能好
 /
至於最後   我還是會買嗎?
/
好像會。 
/
有更高層次的原因嗎?
/
不確定。 總覺得  多少有點緣分和爲我而設的感覺。
-
/
-
-
真正的好好休息   對很多人來説都是奢侈
/
每個人需要休息時做的事情都不一樣
/
對我來説  
/
在安靜中閲讀、睡覺、在大自然中放空、練習放下一切、冥想等等
/
都能給我真正休息到的感覺
-
-
/
-
不管是身體的休息   還是心靈的休息
/
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
今生是人   所以就要好好照顧好人這個身體
/
也要照顧好心靈
/
有灰塵了 也要定期擦擦
/
有人説   把身體看作神聖的寺廟   那樣去照顧她
/
心靈  就是廟裏的神
/
挺浪漫吧
-
/
-
-
休息  是沒有錯的
/
你也值得好好的休息
/
愛自己一點  
/
鬆弛一點 
/
那樣對自己慈悲的你   也能夠對別人慈悲
/
-
/
-
-
晚安。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