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38:41阿宓兒

隨便打打,隨便看看 宓

OH ... 累屎我了 [!]

星期六又上課,,

感覺真不是普通的不好 =(

假日是我補眠的時間欸 ...

兩天少了一天 看你怎麼賠我的說ˋOˊ

所以 ... 今天的FU就很不好 !!!

噢 剛去看了一下豐華網站

嘿 - - - -上個月寄的抽獎明信片

有結果了QAQ 我有中耶 是資料夾的說 ~~~

立牌50名 資料夾740名 -O-""

欸 ... 有中獎就好囉 不然我真會以為我抽獎運爛到一個極點


摁 ... 這幾天血達進不去 可惡 =U=++

無聊屎了- -++

所以 ,,, 歡迎大家沒事找我抬槓

如果我剛好非常非常閒的時候 XD

噯 ... 如果你不怕被我.....的話 囧

[因為某人說會被我氣死= =++]


… 懶懶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