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7:08:34阿宓兒

被被 .... 被點名樂 [ ! ] 宓

Question:你對新加坡得印像?

Answer:狠...乾淨的國家 =)

Question: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就誰?

Answer:我不會游泳的說,,不過會的話 依情狀而定 =)

Question:每天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nswer:吃飯or洗澡or看電視 [不一定*]

Question:最近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

Answer:一直都只有w-inds.才能牽動我的心

Question: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無時無刻  

Question:你的本名是?

Answer:想知道自己來問,這不重要吧 噢呵 !

Question: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nswer:帶人...當然要帶人 不然我這個生活白痴鐵定死在那 誰噢,,看誰想照顧我就帶誰 嘿 =D

Question:走到路上你希望踩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nswer:錢阿 廢話 誰想採到屎阿 就算是乾掉的也不行ˋOˊ

Question:一生中你最希望完成什麼事?

Answer:達成我的夢想 XD

Question:說出一樣最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Answer:笨ˋ精神異常人,我可以當這個是東西嗎 ?

Question: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nswer:還好的說~~~~

Question: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nswer:什麼壓力 ? 不會欸 。

Question:你做事會不會都替大家想想?

Answer:會,想東想西我的天性

Question:喜歡冷還是熱?

Answer:都不愛,剛剛好就好

Question: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wer:跟人一同瘋狂一下

Question:如果現在你能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nswer:你心理  [正確是日本啦^ ˇ ^]

Question:吃不吃回頭草?

Answer:我幹麻要吃 ?

Question:青椒和茄子你喜歡哪種?

Answer:兩個都不愛剌~~~~

Question:你想要住在哪個星球?

Answer:沒有煩惱的地球 噢呵呵呵 XD

Question:喜歡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哪種?

Answer:敞篷車 =) 酷斃了

Question:喜歡唱歌嗎?

Answer:非常

Question: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nswer:西式 當然是西式

Question: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nswer:黃昏,,早上要起床很痛苦

Question: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nswer:沒有,我很沒定性的

Question:喝咖啡跟打籃球你喜歡哪樣?

Answer:喝咖啡,聊是非

Question: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nswer:臉吧,再來是頭髮

Question: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嗎?

Answer:有時

Question:喜歡看韓劇嗎?

Answer:不錯喜歡

Question:你很變態嗎?

Answer:你覺得呢 ?

Question:希望得到認同感和存在感嗎?

Answer:廢話,,,,

Question:最愛的玩偶?

Answer:豬豬豬豬豬

Question:覺得題目很多很煩的請舉手?

Answer:不錯多,那你還多問這廢話 ?

Question:你愛我嗎?

Answer:我不愛你愛誰呢 ... 請問

Question:你愛看小說或漫畫嗎?

Answer:愛阿,小說比較愛的說

Question:你覺得怎樣算聰明?

Answer:比我智商高的都聰明

Question: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

Answer:不愛....

Question:現在想睡覺嗎?

Answer:我剛睡過了,你說呢 ?

Question:皮卡丘可愛嗎?

Answer:不認同

Question:你覺得你部落格好看嗎?

Answer:摁 ? 有慶太會更完美

Question: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Answer:豬豬豬,我只愛豬,我在講話你有在聽嗎 ?

Question:是誰發明這個遊戲?

Answer:無聊人士出給無聊人士寫

Question: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Answer:w-inds. AYU 只要是日本都好

Question:你喜歡哪一個問題?

Answer:太多,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Question:對傳給尼ㄉ人印象如何?

Answer:一個可愛的妹妹



點點名 :


懶的點 ,,,

要寫的自己複製來寫吧 ^ ^


… 因為我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