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03:53阿宓兒

夢♥小豬和小鬼鬼 宓

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我今天下午睡覺的時候阿

夢到小豬和小鬼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很白痴*]

wow ~~ MY GOD !!

真是開心 ♥ 兩個人都出現欸 ˋOˊ 笑死我樂 ;D

BUT ... 我跟小鬼在一起的畫面比較多 =O=

WHY ? 我比較愛小豬欸 .. [踹]

不過小鬼也超可愛的 [心]

哈 詳細內容就不便多說了 也不知從哪說起 =””=

我記得有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人 !

一個小弟弟 =OO= 不停的纏著我 [逃]

[真的~~是個討厭的傢伙 ˋˇˊ!!! 跑來我的夢插花?!]

連小鬼也亂無奈的 ~~~ XD

不過...在夢裡 我跟小豬的關係還滿曖昧的 !??

哈 好害羞噢 >////ˇ////<

總之 我們三個人感情就超好的 ~~ [我 & 豬 & 鬼]

對了 我們還有一台不怎麼豪華的破車 =””””= [怪]

哈哈,但我更想夢到橘先生

很久沒夢到他了 ~____~

快吧 快出現在我的夢裡 要甜蜜一點噢 ;D


… 下次換橘先生出現在我夢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