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22:02阿宓兒

爛作一枚 宓

ps ,, JPG 畫質很爛 要清晰麻煩去相簿那 =)))
[有加版權,,,請瞪大眼睛看清楚XDDD雖然很爛]


摁哈 ,,,

爛作 爛爛作 爛爛爛作 爛爛爛爛作 =.=

光找圖就不知道找了多久

從安倍夏美 倖田來未 濱崎步 最後是藤本美貴

摁 覺得美貴的比較有適合我的FU

找圖真的...很辛苦 !!!

作圖...也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 ~”””~

太久沒碰 果然會生疏 而且風格又跟之前的不一樣了 [慘*]

我真的真的真真的很討厭我的字的部份 !!!!

整個就是怪 擺哪都怪 = = 配字型也是麻煩的事~~

字字字字字字 恨 !!! [炸掉]

噯 做完圖 腦子浮現一個念頭 就是 ”可以去死了!”

這是什麼東西阿= = !! [汗]

還有阿 ... 本來想一併把頭象也作了

B---U---T !! 作到一半 PI就爛了

老娘就沒心情再作了= =++

反正作了也好不到哪 ~___~ 哈哈

對了 後來發現文章這邊只能限JPGˋGIF檔

真是夠爛的=.= 畫質夠差的 - - - - - -

還好相簿那OK 不然我會想砸了報台 =O=

哈哈 順便教大家 如果要作圖什麼的阿

切記要存PNG檔噢~ 畫質才清晰 =)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知道 但還是告訴些不知道的人QAQ]


… 哈哈哈- - 腦子該換了 手也該換了 …
庫兒希 2007-05-06 15:12:12

不會呀~很美呢,只不過右邊那底片有些突然~~
其實沒有你說的那麼醜啦><
還有。。。 我是血達的>>Jean希
記得我嗎??

版主回應
哈哈,話說我是第一次結合底片筆刷= =
整個就不熟~~~~XD
NO 跟那些高手們
我的真的不可看 囧
記得阿,當然記得 ! =DDD
改天再去你的無名晃~
最近好忙 [倒]
2007-05-10 0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