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31:02大作家--暐文

聖立校園------番外篇二

旁白:歡迎大家收聽傻婆國電台1223頻道中午的黃金節目,我是大家的暫代主持人旁白先生。今天來的嘉賓是當紅的小說<聖立校園>的主角們,歡迎他們!
眾:旁白先生你好!
Hebe:你怎麼當起主持來啦?旁白不好當嗎?還是嫌傻婆給你的錢少?
旁白:不是啦!咦!怎麼少了兩人?
Selina:你說Ella和暐文嗎?你們在途中啦,你也知道這陣子天氣熱得很,又有堵車情況出現。
旁白:那麼我就不等他們啦!先開始訪問,好嗎?
眾:好!
旁白:那麼第一個問題就是大家都想知道Hebe你喜歡Jaycee嗎?
Hebe:你想你這個問題我會答你嗎?
Jaycee:我才不會喜歡她!
Hebe:你這個算是什麼意思?本仙仙就算喜歡一個討飯的也不會喜歡你。
Jaycee:……(恕)
旁白:火藥味真重。好啦!第二個問題,Rice你最愛是誰?
Rice:我呢!……
Selina:旁白,幹嗎你問的問題那裡直接?妹,你是不用答他的!
軒仔:旁白,如果你再不問一些正常的問題,我就殺了你!
天音:我想我要換過一個旁白了,你已被炒了,不用再上班了。
旁白:好啦!好啦!我問一個比較正常的問題吧!請問Jolin,在故事中你的出場機會不算多,對你的認識也不算多,那你可不可以為聽眾介紹一下你自己?
Jolin:各位聽眾好,我是Jolin。今年十六歲,是一名學生歌手。
旁白:歌手?是那一隊叫《J.K》的偶像組合嗎?
Jolin:嗯,我就是《J.K》的J。
小豬:真想不到我們身邊有個歌手朋友呢!跟你想處那麼久總覺得你不太像。
旁白:另一個問題我問的是Hebe,其實暐文是不是經過住在你家?
Hebe:是丫!不是大時大節她也不會回她自己的家,可能她已把我家當成自己的家了,反正我爸媽也沒有反對。
旁白:噢!那麼你應該也很想吧!
Hebe:那就當然啦,這要明知故問。
JJ:嘿!她也試過左我家裡過夜呢!
Hebe:丫!那次是我們全部人到你家中不知慶祝什麼的那次吧!
旁白:又來問題,Ways你跟軒仔的關係眾所周知是表兄妹的關係,那麼你也知道軒仔喜歡Rice,為何你又要阻止他們?
Ways:因為我喜歡他,我不會給任何女生接近他,還有所有女生都不及我一分,全都是扒類動物。
Selina:Ways,你嘴巴最好給我放乾淨一點,我妹每一樣都比你好。
旁白:現在火藥味很重耶!好啦轉移問題,故事開首曾說過學校內的學生不是权贵子女就是黑道后人,是真的嗎?
JJ:這問題你應該問作者們。
小mo:我代她們回答,學內基本上十之八九都是有錢人或是他們家是有勢力人士,只有百分之一個巴先是因得獎學金而入學的。
旁白:現在先聽聽廣告,廣告後再回來第二節的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