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31:44大作家--暐文

聖立校園(二十一)

第二十一回-新来的见习

(CAN篇)
“实不相暪,其实我是冲着此事而来的..........”我的眼睛一严肃起来,大家的眼神一置凝视着我,干什么呢?原来大家的目光不是我,而是在我背后,大家面色一沉,纷纷回头回座。
“上课了,你站在这干么?”听到有一熟悉的男声叫我们回去自己的座位,好像是我今年的班主任,叫刘老师吗?而他身后好像有一个人,没错!一定就是他!我眼神凝视着他,他有点惊愕。
“很久没见了,梁同学!你干什么逃了那么久学?一回来又不乖乖回座,你会阻碍老师开始上课!快回去!”刘老师最近食错了什么火药?比以前的态度恶了很多。
“哦,对不起。”我只好乖乖顺从,不过我还是目不转睛的望着他。
“好啦!各位同学,由于老师我这个星期要回大学代班,所以这一星期的中文科都会由站在我旁边的代课老师任教。”刘老师一脸正经的说。
“同学们好!这星期我将会代替刘老师任教本班的中文课节。我叫Kevin,大家可以叫我Kevin sir,请各位同学多多指教!”Kevin说。
小息时大家早已把我包围着,问我刚才还未讲完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早上说是是冲着此事而来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小Mo问。
“对丫!对丫!”其他人在起哄。
“其实我跟Kevin早在美国的时候已经认识,我还什么什么他........因此这次我回来大部分都是因为他……”在我正想说下去时,那班女生早已起哄,好像连我说的都听不下去。
“哗!原来你是喜欢Kevin sir的。”Jolin说,想不到她们愈来愈聪明,连什么什么他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突然一个急速的脚步声从门口传来。
“各位女生,有个天大消息,要不要听?”Jaycee从门口走进来说。
“什么天大的消息你就快点说吧!别卖关子。”Hebe说。
“刚才丫…Alex他跟我们说,他想再向can作出追求。”Jaycee说。
什么?不是真的吧!
就在这时小息完结的钟声响起,她们只好离开我的座位。
小息后是音乐会,全校都会在礼堂中。
“can,青蛙学长坐在你的后面。”亚饭说。
我往后看,证实原来他真的坐在我的身后。
“can,你可否跟暐文换个位?”Hebe问。
“当然没问题啦!”我当然求之不得。
我和暐文换位后只见Alex有点失落。
台上正是Jolin的表演,到现在我才知她是当红组合《J.K》的成员之一,这是小mo说的。
“原来就是她,怪不得那么面善。”我说。
“是丫!其实我们都是在她一时露口风我们才知道。”亚饭说。
由于今天是活动日所以中午已经放学,放学后被亚饭拉去跟她们去吃午饭。
------------------------------------------------------------------------------------------------------------------------------------------
亚饭嚷着要去一间面店吃午饭,非常奇怪,亚饭不是一直深深中了日本菜的毒的吗?竟然提出了去一间小小的面店,难道失忆是会令人改变口味的?一入到面店,已经见到Jaycee跟JJ坐,对面的是轩仔,轩仔旁边的是Alex!我一见到他立即想转头走,在我背后的亚饭把我推前,逼使我坐在他们男生前面的那桌,全程我都是垂下头,我眼角瞧望到他经常的偷望我,又是那个可恶的亚饭出的鬼主意吗。
“CanCan啊....我想跟轩仔坐啊,你可以跟他换一换位置好吗?”她的眼神逼使我换位置,我是宁死不屈的。
“不要!”我不断遥头的。
“那么小方你就跟我换换位置吧。”我想拉也拉不到她了,她已经过了去。
“哇~轩仔。”那傻瓜饭好高兴的坐了去。
“对面的一对傻瓜情侣。”Hebe说,她像有点深深不愤。
他终于坐了过来,我就愈坐愈入去,跟他有一大段距离,他知道我的反应是如此大,而没出半点话。吃过了饭,他第一个说要先回去,他真的没跟我说过半点话。
---------------------------------------------------------------------------------------------------------------------------------------------
由于我不喜欢住酒店,而且在香港的家正装潢着,我现在住在活动教学大楼和图书馆之间的教职员宿舍内,本来亚饭叫我去她的家寄居,但是我怕打扰她们的家人,而且在这里可以住在他的楼上,可以在放假和晚上也可以见到他,何乐而不为呢?
晚上在宿舍,用手提电脑开ICQ找找亚饭,要她解释今日是那回事和道歉。
亚cAN(11:47 AM) :
今天到底那一回事?
Rice.饭饭(11:47 AM) :
对不起.....我有心撮合你们的。
亚cAN(11:48 AM) :
你不是不知道,我已经不再喜欢他了,我现在喜欢的是他......
Rice.饭饭(11:48 AM) :
什么不再?.......可是他大过我们很多的.....
亚cAN(11:48 AM) :
..............................
Rice.饭饭(11:49 AM) :
算了吧,你想告诉我的时候,就会告诉我的。
亚cAN(11:49 AM) :
.......................
对了,亚饭失忆了嘛,她忘记了我以前是喜欢Alex的,她忘了以前的事,我记得那时刚是中一生,心悦对轩仔一见钟情,而我因一次迟到经过游泳池走小路时,就遇上Alex,渐渐的喜欢了他,跟他愈来愈朋友,受的伤害就愈来愈大,真的受不着跟你示爱,无奈自己没勇气,直到有我走的那一日,他想跟我表白,可是我已经上飞机走了,一走就走了很久。事至今天,竟然他还喜欢着我,可是我心里面已经有了Kevin,他就住在我楼下而已,现在真想落下层找他。
Rice.饭饭(11:50 AM) :
怎么你的说话总是....
Rice.饭饭(11:51 AM) :
喂喂
Rice.饭饭(11:52 AM) :
喂喂~有人在吗?
Rice.饭饭(12:02 AM) :
喂喂~有人在吗?
亚cAN(12:03 AM) :
对不起,刚在想东西。
Rice.饭饭(12:03 AM) :
喔,我要洗澡了,不谈了,88
亚cAN(12:03 AM) :
喔~我也去睡了~88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