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8 17:41:02呂福軒

《瘋狗觀點》賴清德對年輕小孩推出四十萬民兵,就是道德綁架

我不是統派,也不是獨派,我們寧願為中華民國而戰,也絕不為專門挑釁大陸的台獨而戰,讓兩岸繼續良性溝通和交流,是我們一生的使命和理念!

 

不論是台灣也好,大陸也好,都可以有機會做好朋友,我強調過很多次,要台日交流、台美交流,我是舉雙手贊成,但是要靠自己的實力,不是靠拍馬屁!

 

我現在才發現到,執政黨政府搞了一張青年服勤同意書,實在搞不懂,這個執政黨政府是白癡嗎?這分明對所有年輕孩子根本是道德綁架!

 

沈伯洋,我替許崑源大哥來問你,你沒有父母嗎?你沒有孩子嗎?你們叫人家的孩子出去打仗,死得是人家的小孩,你們叫所有為人父母的情何以堪?

 

你們自己惹出來的禍端,都要叫人家小孩來替你們承擔,未免也太不公平!

 

你們自己不想想看,大陸為什麼要轟炸我們中華民國首都?不都是你們民進黨引起的嗎?

 

你們對大陸一直在挑釁、謾罵,大搞認知作戰,然後,連所有的小老百姓都要跟著倒楣!

 

過去你們還大搞不投降承諾書給所有小老百姓簽,現在你們一直在搞青年服勤同意書給人家年輕孩子簽,你們怎麼能叫所有年輕小孩簽這種東西?你們怎麼能叫所有高雄鄉親簽這種東西?

 

你們對著日本、美國百般的奉承,讓所有外國人認為我們中華民國是個會拍人家馬屁的國家,你們讓所有中華民國同胞他們心裡怎麼想?你們讓所有高雄鄉親能丟得起這個臉嗎?卸世卸眾(閩南語,意思是丟人現眼)!

 

實在想不到,我們中華民國怎麼選出你們這種白癡政府?怎麼選出這種白癡立委?豬腦袋!整天對著大陸一直在挑釁、謾罵,是想找死是不是?你們是要死愈多人愈好,是不是?你們到底要搞死多少人啊?自己闖的禍,還要叫人家年輕小孩替你們扛,你們幹你娘真不是個人!

 

我只能說,沈伯洋,你跟張博洋、陳柏惟一樣差不多,一個自稱罷韓四君子加你沈伯洋剛好二百五,整天混吃等死!淨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情!

 

國防部長,我替許崑源大哥來問你,過去蔡英文執政八年,她下面的民進黨立委叫所有中華民國子民同胞簽這種不投降承諾書,你覺得合適嗎?

 

我替許崑源大哥再問你,也是替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來問你,賴清德大搞四十萬民兵去跟大陸對幹,還要求所有高中職的學生簽青年服勤同意書,你認為妥當嗎?

 

從頭到尾,兩蔣總統和歷屆總統從來沒有去要求所有年輕小孩簽什麼類似不投降承諾書,也從未叫人家年輕孩子簽青年服勤同意書,現在為什麼從蔡英文八年執政開始到現在的賴清德,都要叫所有年輕孩子簽定這種不投降承諾書、青年服勤同意書?國防部長,你是不是該出來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

 

你自己比我清楚投降與不投降是誰有權力決定的!不就是身為一個總統要做的決定嗎?為什麼都要叫人民來決定到底是投降,還是不投降?

 

國防部長,我替許崑源大哥好心提醒你,也是替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來提醒你,如果你這個國防部長做得稱職,你認為羅智強會質疑你嗎?你認為徐巧芯會質疑你嗎?就是因為你沒有向高雄鄉親解釋清楚,才會讓羅智強、徐巧芯來質疑你,不是嗎?

 

過去他們叫人民簽下了不投降承諾書,現在他們還叫所有高中職的學生簽下青年服勤同意書,請問國防部長,對所有的人民、對所有就讀高中職的學生,這不是道德綁架,請問這是什麼?

 

過去蔡英文執政八年,民進黨立委過半,還大搞不投降承諾書叫人民簽下,現在賴清德執政之後,又在搞青年服勤同意書叫許多就讀高中職的學生簽下,這能怪羅智強質疑他們嗎?這又能怪徐巧芯質疑他們嗎?

 

國防部長,我希望你好好想想,也希望你去調查一下怎麼回事,好嗎?如果再有下次發生類似情形的話,你這個國防部長就別幹了!就給我立刻滾蛋!

 

民進黨刻意破壞台灣人的團結,眾所周知!我希望中華民國同胞朋友們,對這種破壞台灣人團結的民進黨就該狠一點!

 

「不投降承諾書」綠營全簽了,藍白陣營簽署數曝光「獨派看了這樣說」

https://youtu.be/PIjUf4VBuFQ?si=GvC_g3k6rxbkZjWS

踢館!台灣基進籲簽不投降承諾書,柯志恩:去找三軍統帥先簽

https://youtu.be/hLUXsD_I_c0?si=cqTUS9sKRZX8epqZ

簽“不投降承諾書”?網轟有啥用!藍批“抗中牌”失靈!

https://youtu.be/IQ8pzKDIOgw?si=cInqGTUhF4PMUW8v

↑呂福軒文宣